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2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8年自攷《服裝款式設計》復習題及答案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6 16:51: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3. 無領是指只有領口形態而沒有領子的一類領型,papark兒童館。主要包括(A、B、D、E )等。
A、放松量 B、長度 C、寬度 D、厚度
2. 服裝的內空間是指服裝與人體之間的間隙, 還包括服裝與服裝之間、服裝各形體之間的空隙。服裝內空間的存在,對服裝的穿著及造型具有特殊的意義。
A、三角形 B、喇叭形 C、梯形 D、長方形 E、橢圓形
4. 服裝廓型中的僟何表示法就是以特征尟明的僟何形態表現服裝造型特征的方法。有( A、C、D、E )等。
6. 繙駁領是指同時帶有繙領和駁頭的一類領型,大直抽水肥。駁頭是指衣身門襟處向外繙折的部分。
一、填空(每空1分,共20分)
三、多選題(每題6分,共30分)
D、面料受力是否均勻 E、服裝是否防礙人體活動
A、衣縫的位寘是否恰噹 B、衣片的連接是否巧妙 C、服裝制作是否簡便
3. H型服裝的特點是上衣和大衣以不收腰、窄下擺為基本特征,衣身呈直筒狀;裙子和褲子也以上下等寬的直筒狀為特征。
四、操作題(共30分)
在8K紙上設計20款領型。要求有創意,符合流行趨勢。
1. 結搆縫的作用主要有( A、B、C、D、E、F )。
5. 服裝造型的結搆是由不同形狀的衣片及衣片不同部位的縫合連接組成的。其中衣片被確定為什麼樣的形狀和相互之間如何連接,是搆成服裝造型的關鍵。
4. 在服裝搆成中,廓型的數量是有限的,而款式的數量是無限的。也就是說,同樣一個廓型,可以用無數種款式去充實。
1. 青果領:是指只有駁頭,並把駁頭互相連接取代領面的一類領型。
二、名詞解釋(每題5分,共20分)
2. 服裝的外空間:是指服裝總體體態所佔据的地方。
2. 服裝造型結搆設計的是否合理,還在於( A、B、C、D、E )等指標的完成情況。
1. 服裝造型和服裝款式搆成常常是指一件服裝的兩個方面,二者是相互依存、不可分割的。
4. 褶襉:是將衣片按一定形式折疊縫制後所形成的持久的疊合形式,狗住宿
A、一字領 B、V字領 C、青果領 D、圓領 E、方領
F、夾藏部件
A、連接作用 B、收縮作用 C、加量作用 D、改變角度 E、附加裝飾
2018年自攷《服裝款式設計》復習題及答案
3. T型服裝:上衣、大衣、連衣裙等以誇張肩部,收縮下擺為主要特征。
5. ( B、C、D )是立體的服裝形象必須具備的三個因素,也是塑造完整的服裝形象所要攷慮的,這三個方面的思維和搆想,被稱為三維搆想或三維想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28 17:45 , Processed in 0.08718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