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4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誤信必勝賭朮 一內地退休商人在澳門被騙去30萬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0-7 16:14: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警方掌握情報,昨日早上在美的路主教街勾捕涉案者。該男子向警方表示,多年來以賭為生,黃金電波拉皮口碑,該最新出版的《妙法百傢樂》一書是他在賭場打滾十多年的經驗之談。然而所謂“必勝”,他承認只是“吹牛”,實則輸多贏少,已將事主的30萬元賭款全數輸光。警方正調查是否有他人受騙,暫未知騙徒有否出售該書。
  中新網3月31日電据澳門日報報道,貪字得個貧。一內地退休商人誤信有必勝賭朮。日前在澳門賭場輸清帶來的一百萬元後,在街上看見一則“妙法百傢樂”街招,聯絡騙徒,誤信每日可贏一萬元的“百傢樂祕籍”,結果被騙去30萬港元,報警求助。澳門警方昨日根据情報將騙徒勾捕。

  本月十三日,事主半信半疑攜帶30萬元與騙徒往中區一賭場搏殺,恰巧贏得一萬元。期間,有人要求代事主保筦賭款,並相約事主翌日再賭博,畫室。事主不虞有詐,攜帶所贏的一萬元離去,但之後已無法聯絡涉案男子,多日後才知受騙,於前日報警。
  事主年約五十五歲,來自甘肅省,報稱內地退休商人,打算攜錢來澳投資。据警方表示,上月初事主來澳營商,期間在賭場將攜帶的一百萬元輸掉。在事主感到徬徨無助之際,恰巧在街上看見一則“妙法百傢樂”的街招,超音波拉皮,遂聯絡相關的楊姓小姐,即涉案男子,因有人認為假扮女性較易行騙。有人向事主表示,只要跟隨所謂的“百傢樂必勝法”賭博,每日可贏取一萬元,不出數日除能贏回所輸的一百萬元外,更能財源滾滾;但條件是須有三十萬賭款。
  涉嫌詐騙男子姓陳,四十六歲,澳門居民,無業。案件涉及詐騙,已移交檢察院處理。


誤信必勝賭朮 一內地退休商人在澳門被騙去30萬  2005年03月31日09:53 中國新聞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28 05:21 , Processed in 0.07827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