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5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陳妍希大婚將至 她和史上最美伴娘團將會美成什麼樣兒?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9-2 13:24: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因一部《神雕俠侶》結緣的陳曉和陳妍希,自從客岁8月被曝料相戀后,他們的戀愛動態就一向遭到關注,陳曉更是风雅示愛陳妍希“總有一天,你會跟我姓。”這個霸氣又甜美的广告在近日終於實現了!7月5日,陳曉在微博上PO出了二人領取結婚証的照片,甜美幸福的樣子給單身汪們撒了一大把狗糧。

        此前,陳妍希在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和陳曉的婚禮時就曾流露,保証伴娘們是史上最美的,網友不由好奇,到底新娘和伴娘是有多美!

        起首讓我們來透過陳妍希平時活動中造型來大膽猜测一下,事实姑姑會穿什麼樣子的婚紗嫁給過兒呢?

        花朵元素婚紗

陳妍希出演電影《那些年》后因為在劇中清純天然的形象而成為國民初戀,電影結尾陳妍希穿著帶有花朵元素的婚紗,溫婉可儿的同時又帶有些小女人的嫵媚。

Marchesa 2017春夏婚紗系列

        這款婚紗來自英國新興品牌瑪切薩(Marchesa)2017春夏系列,精巧的立體花朵和輕柔的薄紗打造出夢幻唯美的感覺,把女性的优美完善的展現出來。對於性情溫柔的陳妍希來說,花朵元素的婚紗可以讓她散發出濃濃的女人味。

        層疊薄紗婚紗

陳妍希身著層疊薄紗小禮裙表态2015時尚COSMO年度美麗偶像盛典,輕柔的薄紗交疊在一块儿,可愛且優雅的小女人形象油但是生。

Yolan Cris2017春夏系列

        薄紗具备一種輕盈的質感。層疊堆砌的薄紗更具躍動感,飄逸的薄紗為穿著者增加了一份靈性與仙氣。習慣了優雅造型的陳妍希試試這種類型的婚紗,轉變一下活潑靈動的感覺也是不錯的。

        極簡風婚紗

陳妍希和陳曉為《VOGUE》雜志拍攝的大片中,身著設計簡潔的魚尾禮服,沒有繁雜的裝飾卻更顯大氣又性感。

Lela Rose 2017春夏婚紗系列

        這款婚紗採用獨特的剪裁技術,展現出極簡的風格,银白的面料和獨特的設計簡單卻又不是性感。陳妍希給大师的感覺總是小女人優雅的形象,這種極簡風格的婚紗會給她帶去大女人的簡單爽利的氣質感。

        抹胸婚紗

陳妍希在《國民英雄中》穿著的簡約的抹胸格局,雖然當時的陳妍希略顯稚嫩,可是潔白的婚紗和經典的抹胸格局讓她有了一種清爽優雅的小女人的感覺。

魚腥草生髮水,       

        Oscar de la Renta 2017春夏婚紗系列

        抹胸雖然簡單卻又可以稱得上是無可抉剔,經典的格局和露肩的設計,完善的展現出女性優美的頸部線條,這款婚紗加之了薄薄的頭紗,更多了一份朦朧的美感。溫婉優雅的陳妍希穿上這種類型的婚紗是再適合不過了。

        褲裝風格婚紗

陳妍希身穿玄色連體褲,闊腿褲提高腰線,腿長輕鬆變兩米。褲裝的陳妍希也是個瀟洒帥氣的美男子。

Carolina Herrera 2017春夏婚紗系列

        Carolina Herrera的這款婚紗設計風格很是與眾分歧,沒有華麗的婚紗裙,取而代之的是復古摩登的褲裝,兼具優雅浪漫和復古精巧。大頭紗的裝飾調和了中性的味道,参加了點女人味。參看陳妍希以前的褲裝可以看出,她還是很適合這種中性優雅的風格的。

        泡泡袖婚紗

陳妍希拍攝《嘉人》雜志大片所穿的這款婚紗,用精巧的細紗打造出泡泡袖的感覺,一種淑女風范中参加了俏皮元素,既優雅又活潑。

Yolan Cris2017春夏系列

        這款是Yolan Cris2017春夏系列婚紗。獨特剪裁的紗質組成泡泡袖和層疊的下擺,一種輕盈的躍動感油但是生,大V領鏤空的設計性感至極,精彩的女性輪廓若隱若現。泡泡袖元素的婚紗必定會讓陳妍希的新娘造型具备一種獨特的古典美。

        一字肩婚紗

綢緞刺繡一字肩禮服,西方美與東方美的結合,魚尾裙和夸張裙擺更顯大氣。

Anne Barge 2017春夏系列

        這款一字肩婚紗簡單的設計和肩部獨特的細節設計,優雅成熟,女人味实足。陳妍希彻底能夠hold住這種大氣優雅的風格。

        露背元素婚紗

陳妍希身著露背長裙,用料精巧,暗地里鏤空和裙擺處高開叉的設計將性感完善的展現出來。

Eugenia Couture2017婚紗系列

        這款婚紗造型獨特,深深的倒V字露背展現出極致的性感,蕾絲用料經典優雅,陳妍希穿上這種婚紗必定會展現處於泛泛纷歧樣的性感與美,讓人面前大亮。

        深V元素婚紗

電影《在一块儿》中陳妍希身穿深V婚紗禮服,挽起的發髻上佩带著潔白的頭紗,深V的剪裁更凸起了肩頸部的線條,既優雅又性感。

Lela Rose 2017春夏婚紗系列

        這款婚紗雖然設計簡單,可是深V的造型性感,禮服外一層花朵的刺繡更顯優雅。可以想象到陳妍希若是穿上這種類型的婚紗,站在那裡就會有一種歲月靜好的即視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29 07:11 , Processed in 0.10507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