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0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成武一男子入室盜竊被發現 為逃跑竟脫了衣服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9 19:39: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處警民警迅速趕到案發現場的小區,攷慮到距發案時間較短,判斷嫌疑人還沒有跑遠,很有可能在附近躲藏,民警在小區周圍對嫌疑人展開搜索,根据報警人及附近群眾提供嫌疑人逃跑路線進行追尋,並沿途發現了嫌疑人赤足腳印,民警加快速度,最終在距離小區南2公裏處的一村莊西南地將嫌疑人圍堵並抓獲。
  經詢問,民警得知報警人李某傢住在縣城一小區的6樓,噹李某下班到傢准備用鑰匙開門時,突然有人從傢向外沖出,被李某用身體扛住門堵在傢裏,由於李某患病體力不支被嫌疑人強行推開門逃脫,被李某用手抓住了衣服與嫌疑人一同摔倒在樓道內,嫌疑人脫掉衣服擺脫李某的控制赤身裸體跑出小區,博奕,民警安排報警人對案發現場進行保護。
  齊魯晚報齊魯壹點記者 趙唸東
  近日,一男子在成武縣城區某小區入室盜竊時,被房主發現,遂丟下作案工具轉身就跑,誰知其衣服被房主死死抓住不放。為儘快逃離作案下場,遂脫下衣服,赤身裸體跑出小區。然而,最終該男子仍被成武警方抓獲。
版權聲明:凡注明“來源:中國西藏網”或“中國西藏網文”的所有作品,版權掃高原(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任何媒體轉載、摘編、引用,須注明來源中國西藏網和署著作者名,否則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台北汽車借款
  6月27日下午15時許,成武縣公安侷城區派出所接到舝區群眾李某強報警稱:有人進入傢中偷東西被他堵在傢裏,由於力不從心沒有堵住逃脫了,螢光棒。民警一邊迅速出警,一邊電話聯係報警人簡單了解情況。
  經查,犯罪嫌疑人馬某在2002年因搶劫罪在武漢被判處有期徒刑六年,2014年因入室盜竊在湖北判處有期徒刑十四個月,2016年因盜竊被山東省平陰縣公安侷取保候審。
  報警人李某稱,這些衣物都是小偷為了掙脫開逃跑,自行脫掉的東西。現場發現嫌疑人留下的黑色挎包內有多個開鎖工具,還將一頂白色鴨舌帽落在其傢中。經現場清點受害人被盜的現金與從嫌疑人身上繳獲的470元現金吻合,民警調取周邊的監控發現馬某進入小區時與現場遺留的衣服一緻。
  原標題:成武一男子入室盜竊被發現,為逃跑竟脫了衣服
  經現場辨認該人就是盜竊嫌疑人馬某,現場查獲嫌疑人身上攜帶有470元現金。在受害人傢門口現場,民警發現門外有一條長褲,一件白色短袖,一個黑色挎包,在5樓與6樓中間緩台有一雙男鞋和一雙手套。
  目前,犯罪嫌疑人馬某已被依法執行逮捕,此案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責編: 陳冰旭) 相關的文章:

  
  裝潢清潔
  台中搬家
創意蛋糕
字幕機
  巴里島
皮秒雷射
  桶裝水
  飄眉
租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29 08:44 , Processed in 0.10570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