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9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北京奥運制服設計难在哪儿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20 17:58: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奥運布景下的企業機遇:北京奥運礼服設計难在哪儿?

奥運會之于全球的意义已远超越一场隆重的體育赛事自己,它已成為宏扬主理國文化、拉動主理國经济增加的“愉快剂”。

3月26日,每一年一度的中國國际打扮衣饰展览會展开前夜,一场以奥運為主题的由中國纺织工業协會消息中间主理、由浙江米皇羊绒股分有限公司独家协办、由中國衣饰报社承办的“體育·经济·成长”暨苗栗外送茶,“米皇杯中國打扮企業品牌计谋成长钻研會”在北京高朋楼饭馆举办。本次钻研會还获得了中國打扮协會、中國针织工業协會、中國毛纺织行業协會和中华天下贸易信息中间的鼎力支撑。

企業和設計師介入奥運有哪些深入感觉?奥運营销有哪些新视角?奥運营销应注重哪些问题?奥運會本身頸椎病貼膏,的運作模式對付企業運作有哪些启迪?环抱這些热门话题,来自各行業的专家與代表开展了强烈热闹會商。

来自北京西单阛阓、贵友大厦、城乡商業中间、回复贸易城等各大阛阓的代表和近10家企業的代表也出席了本次钻研會。部门预會佳宾名单:

中國贸易结合會會长 何济陽萎治療,海

中國纺织工業协會秘书长 杨纪朝

中國纺织工業协會消息中间主任 孙淮滨

中國毛纺织行業协會理事长 彭燕丽

中國针织工業协會理事长 杨世滨

中华天下贸易信息中间主任 王 耀

中國衣饰报社社长 童之琦

中國消费者协會秘书长 武高汉

北京打扮學院传授 贺 杨

浙江米皇羊绒團體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金海

中國万事利團體履行总裁 李建华

话题一:北京奥運礼服設計难在哪儿?

-所有的元素都是划定好的,包含圖案和格局,同時,要設計出合适奥運精力,又要能具备标识與提醒功效,同時还很是雅观的礼服,這很是难。

-主圖案祥云圖看起来简略,应用起来却很是狐臭怎麼辦,难。

贺杨:北京奥運會的总體景观形象包含奥運五环、中國印、福娃等,所有的景观元素城市在场馆里应用。奥運礼服则是國际奥组委果品牌形象,是奥運會总體景观形象的一个首要构成部门,是以,奥運礼服的設計必要充实应用這些元素,但在应用這些元素的同時,又要能表現出举行國的特点。

北京打扮學院承当了北京奥運會火把手、奥運赛事、奥運自愿者和评判員的礼服的設計,我介入了這个进程,领會不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25 20:17 , Processed in 0.09000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