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91|回復: 0

中國台灣警察制服18日换新装台網友先炸开锅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發表於 2021-3-20 18:21: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國台灣差人礼服18日换新装,警政署14日于脸书贴出2名員警别离穿上新(右),旧差人礼服站在玉山主峰合影照片

(台媒14日電)警政署计划差人礼服18日换新装,NPA署长室脸书专页今天贴出「两个世代差人礼服在玉山相遇」文章,有2名員警别离穿上新,旧差人礼服站在玉山主峰摄影,意清腸茶,味30年的传承意义。

差人礼服18日换新装,警政署14日于脸书贴出2名員警别离穿上新(右),旧差人礼服站在玉山主峰合影照片

从1987年沿用至今的差人礼服,跨越30年未换装,警政署自2016年4月下旬着手研修礼服鼎新,并在客岁2月,透過警民配合票選后,决议采「藏青色专業战术型」為新礼服格局。警政署预定本年4月18日起周全换新装。

警政署暗示,差人礼服分号衣,常服,燕服,正式场所或加入集會穿号衣或常服,燕服则是一般执勤利用;新礼服票選包括帽子,外衣,上衣,裤子,腰带,鞋子和配色。

警政署脸书(Facebook)的「NPA署长室」今天则贴文指出,2个世代的差人礼服在玉山相遇,照片中有2名身穿新旧礼服的員警站在海拔标高3952公尺的玉山主峰摄影,2人握手并敬礼。

内文说起,2名員警行為也意味差人礼服30年的传承具备特别意义與价值,差人礼服除让員警法律時有刚强信心,面临面前伤害也万死不辞外,員警奋掉臂身值勤不是由于比他人英勇,而是礼服带来的任務感與无惧。

但是很多台網友底子不买账,跟着改换日期邻近,很多網友又炸开了锅:

此前台媒报导,此套礼服

器重性别同等女警裙装取缔

原「差人礼服条例」划定女警夏日警燕服,下装為裤裙式短裙,在两性同等观念下,一向被认為有性别呆板印象;警政署趁天下警换新礼服订颁「差人礼服式样及应佩戴标识划定」,点窜女警常服及燕服下装為长裤或裤裙,来岁起女警穿裙装执勤,上班的镜头将不真空除毛,會再呈現。

新款藏青女用性藥,色,活動战术風不称身可退货

台灣警政署官網开放差人與公众配合投票,5天共有5万3059名員警,2万4313位公众介入投票,最后色系藏青色的乙款活動战术風出线,成為新一代差人礼服式样。

因為差人人数多达7万人,警政署权衡预算和处所财務后,确认每名員警新装包含10件衣裤,1双鞋子,1条皮带和1顶警便帽;每名差人礼服预算上限1万4100元(台元),处所当局必需付出6700元(台元)。

這套新一代差人礼服直接影响将来数十年台灣差人的形象與执勤,警政署视為「世纪大工程」,除样式全新,也夸大恬静,性能材质应用及功效性,从样式,材质到采购,招标,进程复杂,加之為求称身增长「小我验收」项目,全羅東婚紗,岛7万差人须一一试装,点窜,「不称身可退货,」各地验收流程拉长,警政署最后决议求好不求快,「員警得意最首要,」原订本年底换装時程决议延后

那末问题来了,如许的礼服,元芳你怎样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19 05:23 , Processed in 0.09039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