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1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共享婚紗礼服平台White Honey亮相中國时装周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5 19:14: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0威塑,月30日,海内首家同享婚紗号衣平台、美团點评旗下White Honey初次表态中國國际时装周,结合國表里13個知名婚紗号衣品牌,在时装周舞台上举辦了名為“MISS HONEY”的婚紗号衣新品公布秀。

國表里大牌云集 海量婚紗号衣新款公布

White Honey的這次新品公布以甜美蜜斯(Miss Honey)的视角讲述她甜美浪漫的空想,以一個女孩jkf按摩,的浪漫苦衷為线索開展,经由過程发展、立室的進程来贯串介入品牌,显现出浪漫、甜美、幸福的基调。

White Honey在中國时装周的初次新品公布會就调集了國表里13個高端及轻奢品牌。國际知名設計師、LANYU品牌開創人兼設計总监兰玉,助阵這次新品公布會。她诞生于苏绣世家,擅于将傳统苏绣身手與高按时装相交融,向世界通报东方高雅之美。是第一名也是独一一名在法國巴黎大皇宫公布高定作品的华人設計師,被誉為“高订婚紗女王”。

兰玉還约请到“人鱼佳耦”钟丽缇和张伦硕来到White Honey新品公布秀现场,“人鱼公主”钟丽缇更是作為明星佳宾為整场大秀開场。钟丽缇大婚时的婚紗就来自LANYU,此次新品公布會她一样穿戴出自設計師兰玉之手的赤色鱼尾号衣冷艳四座。這對“人鱼佳耦”也衷心但愿经由過程這次新品公布将他们的幸福和甜美通报给更多的女生们。

从左至右挨次為 美团點评结亲事業部总司理张涛、國际知名設計師兰玉、“人鱼佳耦”钟丽缇张伦硕

除此以外,王培沂建立的高档定成品牌ALEX WANG,作為压轴進场,冷艳全场。介入新品公布的品牌另有西班牙皇室御用婚紗品牌Pronovias、“红毯女王战衣”Jenny Packh增強免疫力食品,am、西班牙高端婚紗品牌Rosa Clara、韩國設計師品牌LINE BRIDAL、JIMMY CHOO設計師周仰杰担當設計引导的新鞋履品牌GML、轻定成品牌Y Generation Couture,和男装品牌SENS及其旗下高端男装定成品牌先師长教師生,呈献给觀众一场甜美與神秘的视觉盛宴。

互联網跨界时装周,美团點评打造同享婚紗号衣平台

作為首家同享婚紗号衣平台,White Honey秉持開放、同享的理念,可觉得商家供给代租代售寄售等辦事,也能够供给B2B(商家對商家)类型的展销辦事,C2C(@小%x3hms%我對小%x3hms%我@)同享模式鼓动勉励消费者把家中閒置的婚紗托管到店中租售,這在業内也是開創。

美团點评结亲事業部总司理张涛暗示:“White Honey借助大同享模式,為消费者供给更多國际品牌最新款婚紗号衣,一站式筛选、试穿、采辦,货物保真,性價比高,而且经由過程專業的配套辦事,帮新娘更美。“

本年6月16日,White Honey在北京蓝色港湾正式開業,张涛也分享了業務四個月来的事迹——已欢迎并為1000多對备婚用户供给辦事,店内租售成交300余對。

据先容,White Honey是美团點评成婚频道打造的安身北京、将来但愿辐射京津冀地域的同享婚紗号衣平台,聚合了上千款最新婚紗号衣、数十個全世界知名婚紗号衣品牌及商家,是消费者筛选婚清腸茶,紗号衣的一站式進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24 23:42 , Processed in 0.02999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