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6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婚紗展走秀 林志玲:希望有一天能找到幸福(圖)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5 19:21: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社发 鲁谷 摄

   圖為来自台灣的名模林志玲,在“明灭精灵大吉大利--台灣顶级婚紗号衣品牌苏菲雅2007新品公布秀”上领衔演绎新款衣饰作品。 中新社发 钱兴强肩頸按摩器, 摄

中新網3月6日電 台灣名模林志玲到北京婚紗展走婚紗秀,她笑脸娇羞的流露,本身从小就對婚姻布满向往,也但愿有一天能找到幸福。

台灣东森消息網报导,穿上白色蕾丝绣花婚紗,林志玲应邀到北京走秀,展示曼妙舞姿。称身富丽的长号衣让林志玲展示如同奥黛丽赫本般的甜美男人味,而实际糊口中,這位台灣第一位模對婚姻也布满很多夸姣想象。

林志玲:“我感觉每一個女孩子對婚姻城市有期许和向往,我小时辰對婚姻很向往,实在一向都但愿能总有一天找到幸福。”至于林志玲的真命皇帝呈现了没?是言承旭、邱士楷仍是還有其人?又會在何时奉告大師好动静?林志玲笑得甜蜜、说的保存。

林志玲:“對将来真的尚未這模样的规划,也不懂得是哪一年可以有如许的幸福和喜悦,若是有的话會和大師分享。”林志玲说,只要穿上婚紗就有种很幸福的感受,也但愿藉由走婚紗秀,把幸福通报给觀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20 21:16 , Processed in 0.10793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