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33|回復: 0

Mak Tumang华丽高定婚紗礼服,戏剧张力童话世界,奢华宫廷风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發表於 2021-6-25 19:30: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菲律宾設計師Mak Tumang設計的高订婚紗号衣,复旧优雅的同时也具备色采纷呈的感受,用盛大富丽的元素粉饰在裙身上,如斯有魅高雄免留車,力的高订婚紗号衣很是有個性。

白色系蕾丝花草高订婚紗号衣,豪华盛大的层叠拖尾裙摆富丽至极,收腰剪裁蕾丝對称圖形浪漫而优雅,缝制在层叠裙摆上的蕾丝花草,這类美好的质感使人心动。

浅蓝色系俊逸前短后长高定号衣,有种住在古堡中的富丽气味,金色立體枝蔓花草环绕纠缠在裙摆之上,钉珠花草和轻快羽毛的粉饰飘然若仙,露肩設計和浪漫的浅蓝色系风情万种。

夸姣的犹如从梦幻童话故事中走出来的公主号衣,层叠褶皱胡蝶结拖尾設計浪漫至极,蓝色渐变色调梦幻唯美,如海蓝色系灵动优雅的蓝色和白色花草蕾丝粉饰在裙摆上,绮丽的褶皱胡蝶结好像小公主般从容坠入黑甜乡。

深蓝色渐变至灰色系高定号衣浓烈精巧,深蓝色系枝蔓浓烈亮眼,层叠灰色系薄紗裙摆俊逸又唯美,层叠渐变色系和深蓝色系枝蔓环绕纠缠在裙身之上,立體花草日本增高貼,標致至极。

波光粼粼的层叠光晕感高定号衣,如鳞片般闪灼的裙摆和轻快羽毛俊逸,收腰鱼尾立體剪裁版型每丝亮點,都必要手工匠人们精心打造出来,厚重的拖尾設計和鳞片质感一流。

梦幻多变的紫色系高定号衣和腰間的胡蝶结,豪华精巧的立體花草和粉色调清爽有小公主气质,褶皱厚重的裙摆和俊逸的粉色薄紗轻快从容,富丽而盛大的质感真的很梦幻。

橘粉色系高定鱼尾修身号衣,粉饰上银色枝蔓去濕食物, 碎钻,富丽的枝叶精巧璀璨,流转的精巧线条和V领剪裁细腻有魅力,浮滑垂坠感的雪纺裙摆和立體显得厚重的碎钻枝叶精巧唯美,Mak Tumang每条经仪式服都独具魅力。

公主粉色调高定号衣上营建出绮丽梦幻的质感,對称富丽斑纹和立體花草如童话中的梦幻世界般魅力无穷,银色碎钻闪烁动听。

桃赤色系薄紗覆盖的高定号衣,另有若隐若现的粉色花草暗藏在裙摆當中,领口处的立體花枝环绕纠缠而来,而富丽的白色蕾丝也很是吸惹人眼球不是吗?

Mak Tumang富丽高订婚紗号衣,戏剧张力童话世界,豪华宫庭风,如许的高定号衣大師喜好吗?

Notice: The co幸運飛艇技巧,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3-29 16:50 , Processed in 0.15540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