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0|回復: 0

好莱客520為爱定制|“高定婚紗女王”兰玉来了!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發表於 2021-6-25 19:38: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若是说恋爱是一场穿梭韶光的好梦,婚紗则是梦的嫁衣,在俊逸舞动中披发着柔柔與爱意。而“高订婚紗女王”兰玉,绝對可以称得上是每位女孩的造梦者,她用一双巧手灵动编织出唯一无二的恋爱故事,怀着對文化藝术诚挚的虔敬之姿,以流淌在血液里的匠心精力打造每件定制婚紗。

“高订婚紗女王”知名高按时装設計師 兰玉

兰玉,生于苏绣世家,自幼深受东方美學和母亲陶冶,兰玉把历经百年的傳统优美工藝與西方现代設計力學奇妙交融,将东方高雅之美展示的极尽描摹,让苏绣的中國风之古典优雅點燃世界眼球。

兰玉與母亲

2014年,兰玉在巴黎大皇宫開启了人生的空想之旅,2014年秋冬“水·魅”定制号衣秀,如梦如幻,2015年头夏,其“蝶舞迷香”、2015年秋冬的“一顾·再顾”系列作品在西方顶级时尚殿堂上熠熠生辉。她成了第一名持续在巴黎大皇宫公布高按时装秀、纽约时装周公布高档裁缝的华人設計師。

“高订婚紗女王”知名高按时装設計師 兰玉

凭仗着融汇中西的深挚設計功力、對时尚的灵敏触觉,兰玉同样成為中邦本土发展最敏捷、最具影响力的85后婚紗号衣設計師。她為罗海琼、胡可、董璇、谢娜等浩繁明星绣過婚紗,一件件美不堪收。同时也吸引三重汽車借款, 公共艳羡眼光,让每位普通的恋爱主角都加倍巴望如明星般穿上富丽婚紗,让恋爱之梦在那一刻恣肆盛放。

正值520恋爱日,兰玉将联袂定制家居大家好莱客、網易时尚、網易家居共赴一场高定與美學的浪漫相逢,让恋爱與設計美學碰撞融合。520當天,兰玉将欣喜表态深圳蔚来中間,畅聊时尚設計,解读 “高按时装設計”暗地里的魅力。

在此次520主题勾當中,兰玉還将于好莱客家居馆中展示3套优雅华贵、精雕细琢的高定打扮,展示顶级高定打扮的新颖魅力,并给粉丝带来重隆乳,消除口臭的藥,磅福利,献给好莱客消费者一套梦幻迷人的婚紗,在一丝一线中通报她對恋爱的深入贯通。

5月20日,咱们将與兰玉教员一块儿相约深圳,探究每件高订婚紗暗地里的恋爱秘密。敬请等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3-28 22:17 , Processed in 0.37597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