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7|回復: 0

高定瑧生活丨万科瑧山悦,高定世界之美礼服Show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發表於 2021-6-25 20:15: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南宁喧哗的房地產市场中,万科瑧山悦一向都是低调的。但倒是本年今朝市场中3万+項目贩卖面积、套数、金额的三項销冠。正如那句“崇高與安然平静”,咱们一向都深信,豪宅永久都不是喊出来的,而是基于產物力之上的认同與归属,就像时台北借錢, 装界的高定裁缝同样,不计本钱的投入和无数时候的手工打造,只為怪异的完善。而万科瑧山悦植牙,,万科也恰是以高定的尺度来打造的。

About Haute Couture:

高定即高档定制Haute Couture,Couture指缝制、刺绣等手工藝,Haute则代表顶级。高档定制電動起子,时微晶瓷,装品牌一定是豪侈品牌,而豪侈品却未必能成為高定品牌。

只有得到巴黎高档时装公會极為严苛的資历认证,而且是百分百纯巴黎血统才能具有正式資历,才能成為光明正大的Membres Haute Couture。

今朝,介入巴黎高档定制时装周的品牌分三类——正式會员、海外特邀會员、客座會员,全世界仅40個不到品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3-29 17:22 , Processed in 0.14789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