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7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福原爱明年初东京台灣两場婚禮 丁宁刘诗雯等受邀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7 14:05: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福原爱和江宏杰在9月召開新婚公布會以後,就一向默默的操辦婚禮,因為是跨國婚姻,福原爱和江宏杰将在东京和台灣举辦两場婚禮。昨日,福原爱在上海出席勾當时流露婚禮时候在来岁初,而她正在為此减肥,方针定在了20斤。

昨日下战书,福原爱作為某品牌代言人在上海出席勾當,在中國人气颇高的她也得到了一多量媒體和粉丝的存眷。福原爱也是服装得體,身着灰疤痕去除方法,色长裙显得很是知性可儿,手指上的钻戒也是很是显眼。今天恰逢双十一,福原爱也被问到今天有无大举采购,不外瓷娃娃明显不大白双十一的特别性,可爱的暗示本身从旅店過来仿佛健忘带錢包啦。

虽然召開消息公布會颁布發表成婚,但福汽機車借款,原爱和江宏杰尚未举行正式婚禮典禮,而福原爱暗示将在来岁年头與江宏杰别离在两地举行婚禮,以此感激亲友老友的厚爱,李武军流露,“来岁年头福原爱和江宏杰将别离在东京和台灣举行婚禮,王楠,打發,刘诗雯,李晓霞都已接到约请。”得悉福原爱要举行婚禮,中國網友也但愿打發和刘诗雯沾沾喜气,以此早日找到另外一半。

楚天翻譯社,活動频道設备您的活動糊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29 17:01 , Processed in 0.108747 second(s), 1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