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婚纱第一人”蔡氏婚纱结合闽秀绽放纽约時装周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4 11:59: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7年9月10日,美國纽约本地時候晚八點蔡美月婚纱号衣品牌秀将绽開纽约時装周,历来自全世界的時尚界人士显現中國原创設計师的创意气力实時尚而精深的千年闽秀工艺。

被誉為“中國婚纱第一人”的中國闻名設計师蔡美月曾持续三年得到中國十佳設計师称呼,2010年在北京垂纶台國宾馆荣获“中國纺织打扮行業十大風云人物”,2015年蔡美月設計师更是打造了长达2599米的全世界“最长婚纱拖尾”而乐成刷新吉尼斯世界记载。二十年来,作為品牌開创人蔡美月對峙不剽窃不仿冒,始终致力于中國傳统嫁衣文化的傳承和推行,在精彩的設計中融入傳统民族元素,設計灵感援用“带代相傳”——這一中华民族寄意幸福和繁衍不息的理念,将母亲對孩子的夸姣祝愿,吉利完竣的寄意用一件件独具匠心的嫁治療咳喘貼,衣的情势显現出来。民族的便是世界的,這不但是民族文化與時尚風度的連系,更是汗青的傳承與拓新!

這場备受瞩目标婚纱盛宴還交融了闽绣精深工艺,闽绣以其艳丽的色采,浮夸的伎俩,衬托出婚纱号衣华丽大气的视觉结果,為婚服更添喜庆吉利的色采。其怪异的蔡氏镂空刺绣法荣获國度五项專利,在婚纱界甚至全球都是别具一格的。蔡美月将东方傳统文化連系闽秀千年傳承身手融入現代婚纱号衣當中,不但演绎了傳奇色采和伟大電動挖耳勺,的傳承精力,更重塑中國了嫁衣文化。

這次走秀颇具亮點,主理方厦門禾稻教诲联袂專注于打扮設計的泉州纺织打扮學院,并结合美國時尚傳媒界约请了時尚人士及政商高朋逾370人聚焦在纽约時装周主理方CFDA指定的闻名四大主場之一的PIER 59观秀,這是厦門禾稻教诲與國际時尚舞台的品牌互助,這次不但是企業品牌與文化的交融,更是向世界展現中國原创文化特點婚纱号衣的設計气力與闽秀千年傳承工艺。此后咱们但愿有更多中國优异設計师能走上世界舞台,经由過程一系列具备世界影响力的勾當吸引浩繁具备活气和資深采辦力的海外群瘦身保健氣墊床,品,体客户,创建設計师及衍生财產的双赢生态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29 06:30 , Processed in 0.106119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