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64岁牛群征服10米台跳水 称為众多老年人做表率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17 16:06: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报訊 (记者 赵斌) 本年最具挑战性的综藝節目、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國星跳跃》昨晚浙江卫视開日貨百貨推薦,播。在首轮小组赛對决中,一幕幕触目惊心的排場讓觀众心跳不已:不但人气小天後阿Sa與64岁彪悍大叔牛群直面PK,同在“灭亡之组”的另有韓國女星蔡妍、西北型男阿寶,和在以前练習中表示出杰出势头的“高台战役機”高虎。

作為全部節目组春秋最大選手,牛群成為昨晚節目一大看點,很多觀众看了牛群的挑战後纷繁暗示:“牛大叔其实太有勇气了!”昨晚记者連線牛群,他暗示本身介入该節目纯属由于“好玩”,他说:“我是個爱挑战的君綺評價,人,一生都空想做回運带動,惋惜没機遇,但此次被我捉住了,我必定不孤负觀众的等待。”當很多年青人纠结于恐高、怕水時,牛群不但乐成拿下10米台,更成為少数几個冲破高台的選手之一。牛群滑稽地暗示:“做不了跳水冠军,也要做曲藝界跳水王子,為浩繁老年人做榜样!”
治療頸椎病,
節目主持人同样成為一大看點,浙江卫视當家旦角伊一同伴名嘴黄健翔,伊一全程與“铁三角”评委互動,向觀众、選手通报他们的锋利點评。因體育讲解气概怪异、觀世人气颇高的名嘴黄健翔,除以其独占的黄式讲解方法對選手跳水進程举行出色讲授外,還同時兼任另外一首要脚色:在選手登台一跳前,黄健翔會伴白髮變黑髮洗髮精,随摆布举行生理教导,為其鼓動勉励加油,選手跳完後,他在池塘邊第一時候與選手交换,全程“陪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29 19:33 , Processed in 0.093555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