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地铁員工“新装”走秀,新款制服“暗藏玄機”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31 15:24: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地铁員工“新装”走秀,新款禮服“隐藏玄機”

9月15日,一场线上禮服公布會在地铁14号线马泉营車辆段拉開帷幕。来自地铁多個岗亭的員工化身模特,身着京港地铁第二代員工禮服表态。這也是自2009年京港地铁所辖路线開通以来的初次禮服换新。京港地铁員工将于9月28日正式穿戴新禮服呈現在地铁站内。

“這次禮服换新是一個新的里程碑,京港地铁将以此為契機,在确保平安的同時,更多從优化搭客體驗角度,延续提高辦事质量,改良地铁出行情况,全力打造宜人的都會出行空間。”京港地铁总去除肉瘊子,司理邵信明说。

站務員乘務員:衣服上增长绣花章

15日下战书,在地铁14号线马泉营車辆段,一辆辆正在苏息、调養的列車旁,几条泊車股道中心别開生面地划出一段走秀台,来自運营、工程、安保等多個岗亭的地铁員工身穿新禮服進场。

除蟎沐浴乳

京港地铁新禮服秉承“以客為先”的焦點設計理念,對運营、工程、安保、保洁、車站助理五個工种总计84件禮服及配饰单品举行了优化,從外觀、材质和功效等角度举行了周全進级,在兼具人道化和亲和力的同時,更具辨识度,便利搭客快速寻觅、获得帮忙。

站務、乘桑葚,務职員是搭客最多見到的地铁員工,這些“熟脸孔”新版禮服以藏青色為主色调,内搭典雅的浅紫色衬衫,衣服的分歧位置增长了绣花章、织带等元素,辅以黄色作為配色,易于辨识。中式立领西装和毛呢外衣尽显精悍,短款風衣、大衣外衣则更具現代感、更亲热。同時,因為地面站和地下站的事情情况有所不同,新禮服還設計了尺度长度與過膝超长两种规格的外衣,在严寒的冬日,增长地面站員工禮服的保暖度。

安保安檢員:禮服黑变灰 增长亲和力

记者在公布會上看到,地铁安保、安檢事情职員的禮服则冲破了原有纯黑的色调,經由過程参加灰色元素,讓搭客在出行進程中既有平安感,又能感觉到更多的亲和力;車站助理和保洁事情职員禮服格局简便,布满活气,显示了踊跃向上的精力面孔。

别的,地铁工程專業禮服以灰色小雞玩具,為主色调,表現工程員工專業持重、塌实研讨的特色,配以蓝、黄撞色,兼具時尚與活气;利用更具功效性且弹性耐磨的面料,增强了吸湿排汗及透气的成果,讓員工穿戴時恬静度更高,没有束厄局促感;同時,斟酌到工程專業的事情必要,新禮服增强了细節处置,如裤脚位置采纳了消静電芯片的拉链設計,具有解除衣服及身體静電的功效,晋升功课時的平安庇護;外衣腰线处增长的反光条設計,進一步保障平安性;手臂、胸袋和衣领的位置做了特别耐磨处置,便利員工功课;口袋处采纳風琴褶設計,大幅度增长了容量,便于东西寄存及拿取痛風治療推薦,;腰头雙侧参加了松紧带布局,讓員工在功课進程中举措自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30 04:13 , Processed in 0.03215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