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结婚半世纪 台10對老夫妻牵手拍婚紗照表情羞涩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31 15:31: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6月22日電 据台灣《结合報》報导,“成婚50年後重披婚紗走鹊桥,真欢快。”台灣南投县水里乡上安村壯陽藥物,昨天(21日)举行“2104爱你一世”創意婚禮,村内10對均匀75岁的阿公與阿嬷們披上号衣與婚紗摄影、踏上鹊桥再结一次婚,笑脸挂满脸上。

起首出场的廖水讓與何春碧伉俪(76岁)说,50年前成婚很简略,有些伉俪没穿婚紗也没拍成婚照就联袂一辈子,能在2014(爱您一世)滅蚊燈,年,留下浪漫回想,颇有意义。

昨天一早10對資深新人在亲朋的协助下,對照正式成婚流程先化装,然後穿上正式婚紗與西装,搭禮車拍婚紗,阿公帅、阿嬷美,加之子孙的祝愿,讓這场睽违50年的婚禮显得更成心义。

未曾拍過婚紗照的阿公阿嬷們排排站,在草地共同摆POSE,再次互许毕生,脸上脸色既高兴又羞怯。76岁的王碧山與王陈君说“犹如韶光倒流变年青,心境很忐忑”。

林文彬與陈月治伉俪说,昔時拍好坏成婚照,昨拍彩色婚紗照,人生添了色采很棒。

年数最长的黄明铁與黄陈選伉俪(82岁),郭文光與郭黄丹(76岁)伉俪都是第一次披婚紗穿号衣,他們愉快地说“從新成婚的感受真好。”

主理的上安小區理事长张丰硕與村长陈永成说,但愿透過此次勾當治療早洩推薦,,增长小區住民配合回想,這连续串的影象记载與阿公阿嬷們的故事,還要编纂成书,丰硕上安小區的汗青印记。

一年前县议員陈昭煜夺取补贴,在上安村創辦“叮叮铛铛樂團”供阿公與阿嬷操练,發明村内很多白叟家昔時成婚很简略乃至未披過婚紗,透過文化局向彰化美學人工植牙,馆夺取經费創辦“2104爱你一世”創意婚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28 13:33 , Processed in 0.099755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