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清新脱俗、唯美設計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3-12 15:14: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看惯了白色傳统婚紗,面临日本轻婚紗品牌 Nuance 所显現出的美學语境,完全倾覆了大師心中關于婚紗的既定印象。如斯使人倾慕不已的設計,挥洒上异于别人的怪异美感哲學,為恋爱刻画下永久的標致氣象。

婚紗設計随期間變迁愈加趋于极治療甲溝炎,简,大塚由理設計師也因此决议扭转以往大都婚紗以坚固不恬静的重型質料為主的設計,改成利用轻快如風般的材質,打造更恬静訓練想像力玩具,的婚紗體驗,她于2016年創建了 Nuance。

Nuance 的婚紗摒弃了夸张复杂的装潢,除掉了傳统的富丽轮廓,该以平常西服的式样,再添上些许時兴细節和浪漫優雅之元素,為女性演绎出翻譯社,最自傲纯洁之夸姣。

Nuance 靜脈曲張噴劑,在2022秋冬及2023秋冬推出的婚服設計,布满了温润氣質的大地色調,以杏、沙、栗、灰、炭灰、砖赤色和酒赤色為主,搭配浪漫仙氣的轮廓,层层叠叠的公主裙搭配镂空線條的上半身設計;透過量层薄淡紋眼霜,紗营建出仙氣盈盈的空氣;胡蝶结肩部绑帶告竣润饰结果;為极简的平口号衣設計注入诗意飘然的薄紗层叠材質;度特抽皺設計的手套;特意不收邊的手風琴长号衣;既校阅阅兵又不失精巧感的背部镂空长洋状;薄紗搭配平口褶間的和顺长号衣…等等,都倾覆了大師關于婚啥的既定印象。内里也有白色婚紗,但彻底不似過往的主流婚紗格局,而是布满着好像满天星般脱俗質感的仙女号衣,极适喜好文藝優雅之風的女孩。Nuance 于澹然中表露出一丝和顺浪漫的氣味,也灵穿着者在举手投足間皆能披發出出尘氣質,完善彰显出女孩灵動美感的婚紗設計,美得极其超尘脱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28 11:33 , Processed in 0.10669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