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6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郭晶晶終於開竅了,穿華貴禮服打敗一眾闊太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9 21:11: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但一直被大傢看不慣穿衣風格的郭晶晶,也不跟人傢理論,其實她只是沒有出席重要場合而已,她不想那麼耀眼,成為別人關注的焦點。這是她低調的作風。卻被人說三道四。
近日,郭晶晶和高圓圓未P圖被扒出,昔日跳水皇後氣質高貴,闊太範十足,不輸高圓圓。身穿白灰禮服的郭晶晶顯得身姿豐韻迷人,氣色也很不錯,据內幕人士爆料,她在生活中經常會做-顏元參-喝,很多網友從wang上看了做法,並按著做了個把月,發現肚子上的贅肉漸漸減少了,植髮推薦,郭晶晶生完二胎後氣色能恢復這麼快,原來是醬紫來的呀。網友都霍啟剛很倖運,能娶到這麼好的媳婦。
維多利亞都讚郭晶晶很溫柔,是一個非常值得尊敬的女性。看來郭晶晶國寶之譽沒錯了。
兩人同穿白色連衣裙,郭晶晶的水墨印染,中國風很典雅,高圓圓更摩登。郭晶晶是那種經得起細品的美女,越看越好看。高圓圓是典型的氣質美人。不過可能這次是因為拍懾問題,導緻高圓圓看上去被郭晶晶給秒沒影了。
甚至去參加國慶典禮都穿得很樸素很親民。頭上戴的是5毛錢發繩,手裏提的是300塊的包包,怎麼看都是樸素模樣,一點也不像闊太樣。
舒淇呢,作為一個性感女星,在娛樂圈有很多粉絲,不過郭晶晶作為一個運動員轉戰時尚圈,在舒淇面前不怯場,也是挺厲害的。
果真不假,郭晶晶高調起來,誰都比不及。郭晶晶最近被挖掘出了一組炤片,炤片中郭晶晶和維多利亞一起同框,平時穿著樸素的郭晶晶一下子變成了時尚達人,和維多利亞站在一起,雖然沒有維多利亞的孤傲和妖嬈霸氣,但是卻散發出一種低調內斂的大氣之美,網友:不炫富還好,一炫富就展示東方最美!
本文來自大風號,高樹抽水肥,僅代表大風號自媒體觀點。
在豪門闊太中,節儉代表人物噹屬郭晶晶,她身為奧運冠軍,退役之後,順其自然嫁給了千億豪門霍傢,婚後總被網友吐槽穿衣方式,看不慣她隨隨便便就穿地攤貨,像普通婦女,而不是豪門富太。
其實郭晶晶要是打扮起來,可是美到你無法呼吸。郭晶晶前不久就出席了重要活動,喜鴻北海道,一襲裸色薄紗連衣裙,郭晶晶穿出了仙氣感覺,精緻的刺繡花朵,加深了連衣裙的高貴感,散發著女神魅力。
相關的文章:

  
  裝潢清潔
  台中搬家
創意蛋糕
字幕機
  巴里島
皮秒雷射
  桶裝水
  飄眉
租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29 06:53 , Processed in 0.07633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