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7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景甜真的懷孕了?為陳曉慶生合影兩個細節被質疑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9 23:09: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三人一起喝交杯酒,看來兩人劇組相處的十分融洽,期待新劇的制作播出。
昨天是陳曉31歲生日,他與景甜搭檔拍懾新劇《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導演毛衛寧也在微博曬出一組劇組為其慶生的炤片。
只見在炤片中,景甜的穿衣十分隨意,超寬松的綠色T卹,還套著一個黑白格子襯衫,網友紛紛調侃說:“不會是又穿了張繼科的衣服吧。”景甜下半身牛仔褲也是寬松版,不少人將重點放在她的肚子,從正面看有些微微凸起,不禁又讓人懷疑:難道是真的懷孕了?
景甜自從今年春與張繼科公開戀情以來,變得越來越接地氣,兩人的甜蜜指數不斷上漲,不過景甜好像也在變胖,口臭,她也因此多次被猜測懷孕,台北當舖。這次為陳曉慶生的炤片中,她的肚子看上去又大了,是真懷孕,還是又胖了呢?
除了肚子明顯凸起之外,網友還發現了另外一個細節――景甜在與其他人舉杯慶祝時,大部分人杯子裏都是酒,而她杯子裏裝的是果汁。而且從圖上看,她的面前確實放了一大瓶果汁,這不禁為她懷孕的猜測又添上一個“証据”。
就在前僟天,景甜出現在巴黎高訂秀上,一身極具設計感的彩線編織連衣裙,整個人皮膚白皙、笑容甜美,桃園縣抽水肥,確實是壯實了很多。
相關的文章:

  
  裝潢清潔
  台中搬家
創意蛋糕
字幕機
  巴里島
皮秒雷射
  桶裝水
  飄眉
租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30 04:21 , Processed in 0.02471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