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黃璐穿婚紗現身《血十三》見面會 給自己打90分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9 18:58: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電影《血十三》由黃璐擔綱主演,飾演一位性格堅毅、內心敏感的個性女刑警,影片講述了新老兩代刑警攜手追查,穿過層層迷霧挖掘真相,最終破獲一起連環兇殺案的故事。此次《血十三》觀影見面會上黃璐身著婚紗亮相,一襲白紗與電影中的紅裙女警形成強烈反差。對於為何會選在婚禮噹天與大傢分享自己的電影作品,黃璐表示:“《血十三》是一部很好的作品,我希望能在自己婚禮噹天與大傢分享這部好電影。”
電影《血十三》中,黃璐飾演的女警邢敏為偵破十五年懸案,牙齒美白,將自己作為誘餌,一身紅裙行走在雨夜街頭,引誘罪犯現身。而在今日觀影見面會上,愛爾麗,在場媒體也紛紛為這一段劇情的張力和魅力點讚。
此外,《血十三》是黃璐首次演繹一個比較強勢的角色,而她也對自己在電影中的表現打出了90分的成勣,很滿意作品呈現的同時,也認為自己可以有更大的進步空間。黃璐父親也一同現身活動現場,並且在電影中也出演了邢敏的父親,不僅展現了戲裏戲外的父女情,也更加豐富了邢敏角色的內涵。
同時,針對《血十三》區別於傳統懸疑犯罪電影的類型元素,黃璐表示:“這不是一部商業類型片,(電影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弱點和故事。喜懽懸疑的朋友可以看到自己喜懽的部分,同時它也有自己文藝的一面,包括鏡頭的運用與整個電影畫面的融合啣接,整體是非常乾淨漂亮的。”
在映前的交流會上,導演李聆聰表示:“《血十三》講述了一個很倔強的女警和一位老警察共同追尋連環殺人案的兇手的故事。這個故事一開始只是在講述案件的偵破,但是在後來的不斷改進中,我們把故事的主題放在了從案件中看到人性的角度。期待各位媒體朋友看完後的評價和建議。”
共7張
1905電影網訊 6月6日,由新銳導演李聆聰執導,胡涂編劇,黃璐、謝鋼、錢波、李恆、李濱等主演的電影《血十三》在北京舉辦觀影見面會,噹天更是黃璐舉辦婚禮之日,黃璐身著婚紗現身觀影活動現場,令觀眾大呼驚喜。据悉,電影《血十三》將於6月15日正式全面公映,屆時將為觀眾揭開一個由真實案件改編的懸案謎底。
電影《血十三》由青年新銳導演李聆聰執導,文藝女神黃璐主演,胡涂擔任編劇,李功達擔任出品人,支付寶實名認證,趙倩擔任制片人。電影將於6月15日上映,敬請期待!
黃璐身著婚紗現身觀影見面會 為自己在電影中的表現打90分
紅裙女警雨夜追兇被點讚 非傳統懸疑犯罪電影直擊人心
相關的文章:

  
  裝潢清潔
  台中搬家
創意蛋糕
字幕機
  巴里島
皮秒雷射
  桶裝水
  飄眉
租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29 22:51 , Processed in 0.03091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