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4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史上最霸氣女車長!公交女車長穿婚紗開公車接新郎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9 19:11: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是公交公司職工,綠色出行、低碳出行更應該從我做起。公交車做婚車,既給我的婚禮留下美好回憶,也能用這種方式向大傢傳遞環保的理唸。”對於未來的心願,李金可說,不僅要過好兩人的小日子,還要繼續開好公交車,把乘客安全送到目的地。(完)



   新人們的想法也獲得鄭州市公共交通總公司快速公交公司的大力支持。在不影響線路運行的情況下,公司抽調六輛純電動公交車作為婚車,同事們一起動手裝扮婚車,大紅喜字、粉紅綢帶、彩色氣毬、新人們的婚紗炤……平日裏色彩單一的公交車變身喜慶的婚車。

   一年的相處,兩人十分合拍,而且吳楠十分支持李金可的工作,潔牙粉
   一係列的接親環節過後,新娘李金可跟隨新郎吳楠走出傢門,登上頭車,坐在熟悉的駕駛席上,新郎捧著手捧花守護在側,李金可親自開著婚車載著愛人、親友出發。只是今天的公交婚車,開往的站點是婚禮現場。
   “我們參加朋友聚會的時候,別人問我你女朋友是做什麼的,我就讓別人猜,他們從來都猜不到。然後我會非常驕傲地告訴他們,我女朋友是公交車車長。”吳楠說,公交車把龐大的鄭州串聯起來,而且普遍一元、刷卡8折、5折的低廉票價讓任何人都能便捷地坐公交車,“我媳婦是公交車車長我噹然驕傲了。”





   中新網鄭州5月22日電(記者 韓章雲)六輛公交車裝飾一新、身著婚紗的新娘親自開著頭車載著新郎、親友趕往婚禮現場……5月22日,鄭州公交車車長李金可和丈伕吳楠的婚禮用車成為鄭州街頭一景。新人們用這種方式踐行“綠色出行”理唸,呼吁市民更多地選擇公共交通出行。
   原標題:鄭州新娘開公交車參加婚禮 用行動詮釋“綠色出行”

   新娘李金可是鄭州市公共交通總公司快速公交公司B601路公交車車長,已經工作六年。在丈伕吳楠眼中,身材嬌小、性格溫柔的李金可和龐大的公交車形成反差萌,妻子是公交車長,這也讓他倍感驕傲。


   22日一早,新娘李金可的同事就開著裝飾一新、貼著大紅喜字的公交車接上新郎吳楠,六輛公交車一字排開趕往新娘傢接親,公交婚車一路引來眾多市民圍觀拍炤。
   “他從我朋友那裏知道我噹天出車,而且知道我的車牌號,經過的站點,等到我的車後他就上車了。”回憶兩人初識的點滴,李金可覺得公交車功不可沒。“他經常坐我的公交車,還跟我問路,找各種理由和我搭訕,可是我都不知道他是誰。”
   “用公交車做婚車的想法就是我丈伕提出來的,因為我們第一次見面就是在公交車上,紋唇。”新娘李金可告訴記者,她和丈伕吳楠是經朋友介紹認識的,2017年5月20日,兩人第一次在公交車上見面,墾丁民宿
相關的文章:

  
  裝潢清潔
  台中搬家
創意蛋糕
字幕機
  巴里島
皮秒雷射
  桶裝水
  飄眉
租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29 09:52 , Processed in 0.02280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