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6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韩国艺匠携手秦岚 2019春夏ARTIZ PARIS系列即将发布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9-2 13:38: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音波拉皮,
因为在年度大剧《延禧攻略》中展示唯美演技而被热议的“白月光”秦岚,自出道来就以和顺、优雅、布满女性魅力的形象深刻人心,迩来更以时兴优雅的造型成为新晋“街拍女王”,展示出过人的品位与时尚度。这次跨界担当明星创意师,秦岚用巴黎的4个关头词时尚、浪漫、梦幻、优雅为新系列定调,引领你走上一段世界顶级婚纱拍照的极致豪华之旅。

4场璀璨而隆重的爱之黑甜乡,一幕幕布满程序情调的恋爱故事行将在此上演。第一站是巴黎最浓墨重彩的文化艺术区玛黑区,这里遍及情调实足的咖啡馆、画廊和买手店,设计师应用2019年度色采珊瑚橙,营建出时兴又布满活气的文艺空气。第二站是恋爱见证的巴黎铁塔,不管身处巴黎的任何一个角茵蝶,落,你都能瞥见这座连系了艺术与工艺的地标性修建,它为巴黎的魅力增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更无声见证了无数恋爱故事。第三站是塞纳河滨的大皇宫,优雅而富丽的欧式修建气概被设计师奇妙应用于场景的创作,让人如同置身于一段光辉的汗青当中。第四站则是位于法国南部的海滨小镇格拉斯,这里四时如春,花香袭人,连缀不停的粉黛草花田化作主题场景中的大片粉色花海,让全美診所,极致的浪漫与梦幻在这里霎时永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29 06:45 , Processed in 0.08717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