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6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挪威的婚纱,韩国的婚纱,中国的婚纱,这件婚纱再一次惊艳了世界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9-2 13:45: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挪威传统婚纱,一提起嫁衣,咱们起首想到的多数是西式的婚纱,一袭白纱拖地。习气了这类西式婚纱,无妨来看看世界列国的各具特点的嫁衣,领略传统的魅力。列国的婚纱各有特点 各有各的风度 你喜好哪个国度的婚纱呢?

印度的婚纱照,印度夙来以舞蹈来穿插在婚礼中的,以是她们的婚纱服装也有点像是“舞娘”的服装。传统的婚服色彩美丽鲜艳,会搭配不少黄金首饰珠宝,新娘也会花上标致的妆容。新郎大多则会包上红金色的头巾,新娘也会披上艳丽的头纱。

苏格兰婚纱:苏格兰男人凡是穿戴家属的传统礼裙。典礼竣事后,新娘会穿上印有她丈夫家属色采的披肩,来意味她割雙眼皮,已融入他的家庭。

韩国传统婚纱,美可以从外观的线条布料的色采,及装潢的变革中看出,夸大女性颈部柔和线条的短衣。表里边V字型领或天然柔和的袖口曲线。从短衣到裙子垂直下垂的线条都表现肃静严厉,、贤淑,裙子从上到下垂垂分散细纹增长优雅之美线条的美在男性的打扮中也同样。

中国五十六个民族都有本身的特点婚服,可是凤冠霞帔真的是美爆了,看遍了这么多婚服仍是感觉中式的最都雅,艳丽的赤色搭配上金色的首饰气场实足。中国的凤冠霞帔指旧时大族女子出嫁时的妆束,以示光荣。也指古代贵族女子和受朝廷诰封的命妇的妆束。这古代的婚妆 看上去很是的精巧,传统逢甲民宿,的婚纱,配上精巧的服装打扮,看上很是的冷艳。中国的凤冠霞帔再一次冷艳了世界!你最喜好哪一个国度的婚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30 15:56 , Processed in 0.02729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