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2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制服诱惑”台湾医院餐厅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0-9 15:11: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餐厅 、病院 ;办事员 、护士;餐桌 、病床; 美食、点滴; 酒水、吊瓶......谁能想到这之间居然如斯奇妙的接洽:隱適美,台湾餐饮业者为在经济不景气的大情况下抢攻客源,把戏百出。在台北一家名为“D.S”的病院主题餐厅内,“俏护士”办事员用为客人奉上“吊瓶”饮品。

暗淡的灯光、野性且布满动感的摇滚乐和时兴火辣的俏护士,组成为了布满奇异色采的“异构空间”。

餐厅的饭桌模仿病床建造,男女办事员别离服減肥茶推薦,装成大夫和护士款待客人。餐厅的饭桌模仿病床建造,男女办事员别离服装成大夫和护士款待客人。

“护士”为客人“注射”。

客人进门要先“登记”,餐厅是“诊疗室”,大堂坐位是“一般病房”,包厢则是“加护病房“。

针筒、轮椅、吊瓶、X光片等营建出病院的空气。

“大夫”从“领药处”端菜上桌。

餐厅内还配有现场演唱与“辣妹们”的热力表演。

北京賽車,

“针筒”里装的是鸡尾酒、柠檬汁、糖水等饮料,“护士”用针筒东西“打针”进主顾的嘴里。

“俏护士”们过细殷勤的办事是餐厅的一大特点

子虚消息投诉致电63080077更多举报路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29 08:58 , Processed in 0.02063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