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6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湾在美发射卫星 台当局吹嘘“这次真的征服宇宙了”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0-9 16:25: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举世网报导 练习记者 尹艳辉】台湾“福卫七号”卫星25日在美国发射,在卫星发射前,台政府“行政院”副院长陈其迈24日晚间在社交网站“脸书”发文称,“此次真的去眼袋產品,‘征服宇宙’了!”有岛内网友不觉得然,称“下层公众过的欠好,还要费钱搞太空?!”

综合台湾“结合报”“中时电子报”等媒体6月24日报导,陈其迈在“脸书”中把本身P图成太空人的样子,并说是“应景”,还找来他的“爱猫”帮手倒数升空。

对付这次卫星发射,陈其迈以“台湾航太财产结晶福卫七号空想腾飞”来形容,并在贴文中宣称,“上太空再也不是恋慕的威塑,标语,而是其实的实际!”陈其迈说,“福卫七号”将代替以前的“福卫三号”,继续举行景象观测使命。

台“中心社”25日报导,台“科技部长”陈良基宣称“福卫七号”的发射代表台湾在太空卫星的整台北免留車,备技能已属一流。

而对付陈其迈关于“福卫七号”的贴文,有岛内网友在收集论坛“踢批批”酸讽台湾发射卫星的能力,也有公众暗示,“下层公众过的欠好,还要费钱搞太空!”

此前,“福卫五号”于2017年8月在美国发射,那时被台政府吹嘘为“太空里程碑”。岛内绿媒《自由时报》在昔时7月20日的报导中称,“福卫五号”是“台湾首枚自立研发的高辨别率光学遥测卫星”,更是彻底“台湾制造”,更宣称是“台湾的自豪”。

但“福卫五号”升空后不久传回台湾的首批遥测影象却被发明模煳不清,激发外界对这颗造价56亿新台币(约合12.4亿人民币)的卫星发生“功效失效”的质疑,那时有岛内网友讽刺“福卫五号已是太空垃圾”。

另据“中时电子报”报导,本年1月,台“行政院长”苏贞昌上任后签下第一份公牍,审定第三期的“太空科技成长规划”,规划为期10年,估计投入251亿元新台币(约合55.77亿元人民币)。苏贞昌称,“守护”台湾公众,能接地气,也能上太空。

对付苏贞昌的太空规划,那时有岛内公众批判称,“先把经济搞好很难吗?社会公共都没钱了,搞甚么太空?民进党是2018输得不敷惨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30 07:45 , Processed in 0.03816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