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02|回復: 0

09前沿动态 香港恋人流行赴台灣拍婚紗(组图)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發表於 2020-12-8 14:57: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日月潭湖光山色,吸引香港新人跨海拍婚紗。

台中與香港的间隔近,物价又廉价,情定三生的香港情人,風行赴台灣拍婚紗,4天3夜的路程,从试装、拍摄、挑片,到日月潭出外景游山玩水,体验台中都會糊口,更首要的是,赴台中拍摄、留宿的用度,與留在香港拍婚紗差未几,让新人趋附者众。

  DAY 1—试妆挑号衣

刚踏出清泉岗机场,来自香港的大齐、美心等不及乘车,先到饭馆CHECK IN,接着赶往华纳影城,美心试婚紗、试妆,大齐筛选西装号衣,两人的脸色不亦乐乎。

冷调系的拍摄伎俩,让新娘更具時尚感。

  DAY 2—美景、小吃 见证恋爱

隔天一早,他们随着婚紗团队驱车到日月潭,趁着日光還没有發威,捕获日月潭昏黄清爽之美。披着白色婚紗、站在竹筏上的美心,直说:“这般美景與画面,也只有台灣具有。”大齐弥补,湖光山色见证恋爱,其实很高兴。

下战书回到台中市,换了套号衣,站在经國园道,裙摆铺排在草地上,白紗绿草相呼应,男主角搂着女主角,氛围登時幸福了起来。他们也站在顶餐厅水晶吊灯下,两人伸脱手指,美满成一颗爱心,拍结婚紗照,感情更浓烈了。

拍完一成天的婚紗,新人换上轻燕服饰,转往逢甲夜市,品味隧道小吃。来逢甲夜市的港客,十个有八个爱吃大肠包小肠,正港台灣味的点心,让香港人爱不释手。赴台中必喝珍珠奶茶,虽然香港也有珍奶,但台灣的茶香足、珍珠Q,吃起来硬是纷歧样。

夜市变革多味的小吃商品,让他们诧异。大齐说,连烤土豆都能零丁卖,搭配着吉人、火腿等配料,口胃很好吃,另有炒面乾癬藥膏,面包,台中小吃其实太有趣。逛完夜市,再到脚底推拿店轻松一下,最后甜美入眠。

  DAY 3—艺术、书香 深深沉迷

拍结婚紗后,这一天放置半自助游览。用完早饭以后,沿着经國园道溜达到公立台灣美术馆,赏识艺术之美,下战书再到一中商圈,品味小吃之余,一中街的设计商品,从饰品、别针、徽章到T恤目不暇给,深深吸引旅客眼光。

勤美诚品书店也是香港人最爱,光是书店前市民广场草地,书店外观的植生墙,另有藏书数万册的书店,落拓的人文氛围,实在使人沉迷。

想去中部户外景点,可请饭馆代為放置行程,有人嫌第一天太赶,没能赏识日月潭的美,可以再跑一趟,也有人到新社花圃、彻夜海边,乃至跑到阿里山,赏识台灣之美。

  DAY 4— 精巧婚紗 跨海祝愿   

赴台中婚紗游览,香港新人掀高潮。

行程的最后一天,到华纳影城挑完照片,采买台中名產、怀念品后,就赴清泉岗搭机飞回香港。一周后,精巧动听的婚紗照,就會跨海邮递到港。台中魚訊,

华纳婚紗暗示,台灣婚紗業独步全世界,从拍摄的质量、号衣格局到套装办事,让全世界华人趋附者众,代价也比香港當地廉价。举例而言,一套20组婚紗照,包括号衣、化装與外景,只要2.8万元,若是在香港拍,换算成新台币最少要4万元以上。

亚致大饭馆公关司理江梦怡说,台中物价比香港廉价,加之婚紗業质量好,代价也低,花差未几的代价,不但能拍美美的婚紗,還能到中台灣游览,很吸引香港搭客跨海赴台留下毕生甜美回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18 18:36 , Processed in 0.09168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