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80|回復: 0

全日空發布第10代全新制服13000名員工换装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發表於 2021-3-20 16:11: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圖:整原點狗飼料,日空东京新礼服公布會現场

民航资本網2014年4月24日動静:整日空航空公司(ANA)今(24)日公布了全新的空乘职員和客服职員礼服,此举表現了整日空延续着眼于鞭策企業全世界化成长和企業形象更新的计谋。

這套全新的礼服由纽约時尚設計師普拉巴·高隆(Prabal Gurung)設計。美國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和Lady Gaga都穿過他的設計作品。全新的礼服表現了整日空清洁、現代、极简的品牌形象,将有跨越13000名整日空員工穿上全新的礼服。

這套全新設計的礼服是整日空的第十代礼服,调集了浅灰色的外衣,柴炭色的裙装和裤装,并引入了使人注目标整日空标记性蓝色。

為了区别每套礼服,設計師高隆搭配了色采艳丽的丝巾和围裙,而且用現代日本花束圖案做点缀。如许的設計表現了整日空的日式传统,和對品牌和办事立异的预测。

圖:整日空新礼服公布之背部细节

設計師高隆暗示:“整日空很是注意细节,我但愿在全部設計中展現這一点。我的设法是经由過程清爽現代的設計元夙来展示优雅與永久的均衡。此外,表达整日空的立异方法也是很是首要的,但也得包管其汐止免留車,機组职員在表达本身怪异性的同時,又能很好地展現整日空的品牌。”

作為企業形象最直观的表示,新礼服活泼地展示了整日空注意為搭客供给日本最高水准的待客之道和办事,同時还展示了整日空不竭寻求前进和立异的热忱。

整日空航空公司总裁兼首席履行官篠边修師长教師暗示:“我為高隆師长教師所設計的這些精彩的礼服感触自豪。作為一个全世界化而且供给全方位办事的航空公司,咱们但愿经由過程這些新礼服,向大師展示一个富有活气、布满能量的企業形象。”

整日空機上空乘职員,地面和苏息室員工将于2014年冬日换上新礼服。

圖:整日空总裁篠边修師长教師與冬奥會男单花腔溜冰冠军羽生结弦師长教師出席新礼服公布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3-29 02:26 , Processed in 0.15003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