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44|回復: 0

法國時装設計師皮尔·卡丹去世 曾為國航設計第一套空姐制服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發表於 2021-3-20 17:05: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7M棒球,
民航资本網2020年12月30日動静:法國時装設計師皮尔·卡丹(PierreCardin)于本地時候周二(29日)归天,长年9台灣彩券朋友圈,8岁。皮尔·卡丹归天的動静,是他的家人向法新社流露的。

皮尔·卡丹1922年7月2日诞生于意大利水城威尼斯近郊,是知名打扮設計師。1945年,皮尔·卡丹23岁時,在巴黎加入片子《美男與野兽》的打扮設計,作減肥方法,品颇受好评,尔后,他的設計才干逐步遭到赏识。

1950年,皮尔·卡丹創办同名打扮設計公司,三度博得“金顶针奖”。他还與中國有着深挚的“不解之缘”,他是首个来到中國的欧洲設計師,其同名時装品牌也是最先进入中國市场的國际品牌。

1988年,國航约请法國打扮設計師皮尔卡丹為其設計”宝石蓝”系列,由其中國空姐打扮真正起头走上了國际化的门路。皮尔·卡丹按照中國女性的形體特色,引入简便开阔爽朗的國际化理念,設計出了一套“宝石蓝”礼服,包含无领上衣、套裙和长裤,条纹圖案的衬衫领口。

這款礼服色彩采纳了中國传统色彩宝石蓝,礼服的台北市花店, 格局是从中國民族打扮——旗袍蜕变而来的,包含无领上衣、套裙和长裤,条纹圖案的衬衫领口,系有一条围巾,头上的小圆帽显得十分优雅。空姐礼服是中國國航向世界展現中國航空气力的一个首要窗口。此款礼服是新中國民航汗青上第一套真正意义的空姐礼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3-29 20:25 , Processed in 0.21847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