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8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時隔7年日本航空推出新制服,女性裤装首次上线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20 17:17: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日本航空的員工穿戴全新礼服开启了一天的事情。搭客會發明有些女性乘務員换上了裤装和平底鞋,在客舱里做飞翔前的筹备事情。

早前,日本航空暗示在4月會正式启用全新設計的事情礼服,這是自2013年6月以来,日本航空時隔7年推出的第11代新礼服。官方暗示這次更新礼服的初志,来自于谛听世界各地搭客的声音,和對員工的确切需求赐與关切和美國黑金,器重的成果。别的,也借此契機踊跃相应结合國可延续成长的首要方针與目标。

這次礼服的更新,除對色彩和面料举行改良外,还對礼服的平安性、功效性和恬静感等细节非分特别存眷。日本航空方面暗示,他们但愿設計出样式合规且不影响平常事情的礼服。

為了让礼服更切近員工和搭客的确切需求,在2019年头,日本航空以“日航礼服”為主题在搭客中举行了大范畴的意向查询拜访,将搭客赐與的反馈作為参考根本,并反响在新礼服的設計气概中。比方,搭客中但愿新礼服的气概具备更多時尚和現代的元素等。

别的,在搭客反馈的根本上,日本航空也在内部員工委員會中采集、领會了来自天天都必要穿戴礼服的雇員们的建议。连系他们的本身穿戴與事情體验對礼服的格局、功效等方面举行了深度的會商。

會商事后,日本航空约请了闻名創意設計師Yasutoshi Ezumi,让設計的新理念融入经典的“鹤丸”元素中。据悉,仙鹤在日本传统文化中有长命、夸姣的寄意,自1959年起,“鹤丸”這一元素便被启用為日本航空的标记性符号。因而,新推出的礼服利用了分歧的质料拼接合成,加之日本航空标记性的“鹤丸”和日本航空的“赤色”,設計出了具有更高機能的全新礼服。

在空乘职員的礼服設計方面,礼服总體以玄色為主色调,腰带和钮扣等细节部门采纳了赤色。据悉,礼服祛湿茶,流利的外形轮廓代表着鹤的曲线,细节設計处领巾和肩膀处也绣有“鹤丸”标记。同時,采用公众對付日航礼服的见看護工,解,這次對女性乘務員的衣袖加长并設計成為了航空業中罕有的泡泡袖,更具時尚和現代色采。

空乘职員礼服

地面客服职員礼服

别的,日航冲绳地域职員的礼服采纳了贴合冲绳岛文化的設計(Kariyushi),给人一种海岛的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在對女性乘務員的礼服設計进程中,日航初次引入了裤装。早前,界面观光曾對空乘职員的裤装礼服举行過深度报导,這类付與女性更多選择权力的空间的扭转,能让她们本身来選择若何展現自我。

日本航空方面暗示,斟酌到在平常事情中,裙装礼服有可能影响到空乘职員办事的效力,或带来一些動作上的未便,咱们初次引入了女性裤装礼服,但愿可以有用地改良這一征象,让搭客在飞翔途中感觉到来自日航的高品格办事。

地勤职員礼服

除裤装礼服上线,日航這次还容许女性空乘职員在事情中穿戴更加恬静的平底鞋或活動鞋。

据悉,為了让女性員工有更多選择的空间,日航点窜了女性空中乘務員的鞋跟高度必需在3至4厘米之间的划定,并容许其穿戴鞋跟高度在0至4厘米之间的玄色鞋子。

别的,對付女性飞翔員而言,這次礼服还专门為她们設計了单钮扣型的礼服,便利她们在飞翔時代的举措。同時,她们还可以選择佩带领带或围巾,新款围巾采纳了折纸鹤的圖案。

機组职員礼服

最后,日本航空方面暗示,這次全新礼服还相应了结合國可延续成长的方针,从原料選择到二次操纵方面举行挑選,利用可再生聚酯质料和历久性杰出的面料,削减磨损與改换的同時加强礼服的再操纵性,别的还@削%1wa22%减對情%7tP81%况@可能酿成的污染和资本挥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25 04:24 , Processed in 0.09523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