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3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大學规定學生办公事必须穿制服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20 18:06: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11月9日電 据台灣《结合晚报》报导,高中生穿礼服不希奇,少数几所大學基于保护传统,至今仍保有穿校服划定。台灣慈济大學本年新增一项校规,请求學生进入行政大楼洽公時,必需穿戴正式校服,不然“暂不受理各项营業申请”。校方對此诠释,本来划定學生在校獨立筒床墊,時代统统必需穿戴校服,但因结果不彰,只好改為着校服才能洽公,以示對行政职員與師长的尊敬。

慈济大黉舍服分成“休闲服”與“礼服”,女生一套3815元(新台币,下同)、男生一套3668元。按照校方张贴出来的通知布告,學生若是没有按照校规穿戴校服进入行政大楼,行政职員将不會受理任何营業申请。也就是说,學生想要申请成就单,就必需先换上校服。

慈大医學系王姓學生说,這项划定上路后,為防止在校時代姑且有事变要进入行政大楼,學生只好随身携带校服,有需要時再直接套上。固然不便利,但“做好概况功夫”最少可以替本身省去很多贫苦。

慈大學務长林圣杰诠释,原本校方就有划定學生上午8時到下战书5時30分時代必需着校服,但學生共同意愿不高,只好退而求其次,请求學生到行政大楼洽公時,最少得身穿校服,以示對師长的尊敬。

台南利用科技大學也有雷同划定,校方请求大一复活军训课一概得穿礼服,體育课得穿活動服。南应大室内設計系洪姓學生流露,好一点的教員會替有穿校服来上课的學生加分,严酷一点的教員则采纳扣分方法来惩罚违背划定的學生。

很多學生埋怨,全套礼服含活動服买下来動辄3000、4000元,升上大二后没有军训、體育课,學生底子不會再把校服拿出来穿,想要转手卖给學弟妹,校方又早已在注册单中向复活收费,這笔钱其实花的很冤枉。

台南利用科技大壯陽藥,學则回应,校服划定是家具,但愿维系良好传统、彰显黉舍特点。再者,校内部门科系如旅店办理跟餐饮系,结業后从事的行業也都必要穿公司礼服,请求現代大學生穿礼服也许不达時宜,但仍然保有职前练习的寄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24 07:21 , Processed in 0.08717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