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7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盘点22所台灣高中學生妹制服 制服诱惑挡不住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20 18:22: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日本的高中生礼服诱惑是泛博宅男最Hold不住的物品,比拟起内地的封建式校服,宅男们心目中憧憬的日本无疑使減肥方法,小我间天國。可是日本高中礼服统治世界的期间行将竣事。近来台灣翻譯社,人民整出了一幅女生校服舆圖,時尚與科學共舞,清纯與诱惑兼备。

舆圖涵盖200所公立、私立高中和职校,展示每一个地域的校服软清肺茶,妹。固然咱非常猜疑穿礼服的模特是否是真实的高中女生,而網站自己也没有這么声明過,况且大都人看的又不是礼服,他们存眷的是礼服包裹下的奼女酮體。

从台北如许的大都會到小到不知名的沿海小镇,宝岛以校服闪烁灿烂。难以理解的是,為嘛會有人费時费劲采集這些照片并调集到一幅舆圖里?仅仅是由于受潮水鞭策?仍是只因或人很喜好校服妹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26 00:56 , Processed in 0.09007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