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1|回復: 0

GRACE KELLY全新系列婚紗奢华亮相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發表於 2021-6-25 19:43: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20,在這個特此外年份,咱们并没有将爱意隔膜,反而让每個巴望爱的人加倍爱惜相聚的每刻。

8月24日七夕前夕,闻名高端时装号衣调集精品店 GRACE KELLY联袂西班牙皇室珠宝品牌 ARTE,相聚在上海江苏路40幸福空間,号,以布满爱意的方法从新界说珠宝号衣文化,显现一场浪漫西班牙风情奢享體验。

當日,GRACE KELLY公布了品牌與两位韩國享负盛名的顶级婚紗設計師崔宰熏與李承真的联名系列新品,以更合适亚洲密斯身型的剪裁與設計,凸显东方新娘涵蓄优雅气质。

GRACE KELLY联袂 ARTE,為每刻的爱

爱是独一可以超出时候與空間的事物,恋爱的本味,不该遭到时空影响而扭转。這個弥足贵重的七夕,咱们更必要时候的“见证人”,與你庆贺有爱的每天。這個见证人,恰是 GRACE KELLY。

在 GRACE KELLY手機維修,位于上海江苏路40号近6000平米旗舰店中,具有来自全球近三十個知名品牌的婚紗号衣,GRACE KELLY專属号衣師為来宾筛选心仪的格局,并為她们婚礼當天的总體造型供给專業建议。當日,来自西班牙王室珠宝品牌 ARTE的全新 Desco系列令前来筛选嫁衣的新娘在华服與珠宝之間熠熠生辉。

全新联名婚紗系列豪华表态,织造璀璨黑甜乡

當日薄暮,3位模特穿戴 GRACE KELLY與两位韩國闻名設計師崔宰熏與李承真联名創作的全新系列婚紗,在优雅的音乐中表态,與在场佳宾配合织造一场璀璨的白色黑甜乡。

富有条理感的設計和轻巴洛克风的号衣,完善展示設計師的丰沛灵感和手工匠人的精巧巧思;而更懂亚洲密斯气质與身型的两位設計師,令东方新娘的涵蓄优雅之美淋漓解释。

爱,未完待续

沉醉式SHOW ROOM體验、專業造型師讲授婚紗珠宝穿搭秘笈、新品试穿勾當收成了很多现场来宾的好评,在爱意氤氲的空气中定格夸姣的刹时。

浪漫气味尊享品鉴之旅落下帷幕,關于GRACE KELLY爱的故事,未完待续。若是您也想亲身體验,请存眷品牌官方微博@GRACEKELLY婚紗與号衣,或致電 400-879-297韓劇dvd專賣店,7预约尊享试紗體验。

關于GRACE KELLY

GRACE KELLY品牌創建于 2009年,為嘉豪时尚团體旗下聚集全世界豪华婚紗号衣品牌的高档时装屋。今朝 GRACE KELLY已在根治早洩推薦,中國大陸 20余個都會及香港、台灣、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國度和地域设立跨越 30家品牌直营店,以优良的辦事為每一年逾 10万對新娘寻觅到空想嫁衣。旨在致力于供给私享亲和、豪华精巧的婚紗沙龙辦事,為新娘打造如梦似幻的婚礼造型體验。

關于 ARTE

ARTE出生于西班牙马德里,由那时一位專為贵族設計珠宝的工匠創建。ARTE相沿并发扬這一长达全部世纪之久的工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3-29 01:33 , Processed in 0.15262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