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97|回復: 0

金光羽衣从天而降!第13届“金鹰女神”礼服設計過程提前揭秘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發表於 2021-6-25 20:01: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半岛全媒體记者  王悦

第13届中國金鹰電视藝术節揭幕式文藝晚會将于10月16日19:30湖南卫视播出。履历了20天的比赛,“金鹰女神”觀众投票将于今天18:00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正式截止,两年一届的“金鹰女神”终极花落谁家、又将以何种方法表态现场,成為揭幕式晚會最大的牵挂和看點。本届金鹰女神打扮冲破以往造型設計,参加當潮的科技时尚元素,打造出了一款會发光的女神号衣。

“光线”為题:

“最美号衣”設計師彭晶冲破立异

金鹰女神“发光号衣”由中國知名設計師彭晶倾力打造,這也是她為第10届“金鹰女神”赵丽颖設計号衣以后,第二次操刀女神衣饰。點评他人轻易,冲破本身难!為了更好的贴合揭幕式“金鹰三十·合法潮”的晚會主题,彭晶但愿能在設計中融入潮水前沿的科技元素,是以她选择采纳发光面料,以“光线”為题,用光芒勾画出打扮的廓形,刻画出衣饰的纹样。

挑战重重:

女神票选、发光面料為設計師出困难

“金鹰女神”觀众投票通道的開启将投票权力付與泛博電视觀众,是以在10月14日投票截止以前,没有人會通晓金鹰女神花落谁家,設計師没法“见機而作”,這无疑增长了設計的难度。在最初拿到8位女神候选人的尺寸后,設計師彭晶调动本身以往設計婚紗的履历,将号衣背面設計成大V绑带,如许不管哪位女神候选人穿上去均可以收放自若、轻松调解,束出玲珑蜂腰,展示出女神完善的线条比例。

而让女神号衣发光,起首要面临的是若何找到发光面料。彭晶設計团队结合“时尚发光科技”和“闪烁智联科技”两個团队配合完成為了這次金鹰女神“发光号衣”的設計。為了到达更好的发光结果,彭晶專門定制了指定色温的光源,5妹妹的暖白LED单灯亮度到达3000lux以上,這几近是平凡40W日光灯管亮度的6倍;同时還增长了发光體的数目,整件衣服采纳了80多粒灯,而灯串的分组线长达2.5m~2.8m。

金光熠熠:

女神号衣初次发光结果使人等待

與历届打扮比拟,金鹰女神号衣初次发光实在使人等待,可是因為暖白色系的“金色”光线感光度低,必要共同舞台灯光频频调试才能显现出最好结果。為了更好的共同舞台灯光,設計師在号衣的中心一层选用金色透明網紗、在最外层选用镶钻網紗来凸显舞台灯光下的金色光线。一样,拖地裙摆上金色羽毛的設計不但寄意了金鹰展翅高飞,亮面的金羽在舞台灯光下也折射出了刺眼的光采。

金鹰女神“发光号衣”失眠治療,表态揭幕式晚會现场终极會显现出怎麼的结果?10月16日19:30,锁定湖南卫视,等待“金鹰女神”身披金光羽衣,从天而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19 09:06 , Processed in 0.101857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