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7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婚紗总动员刘博帅:婚紗礼服店如何把生意从一個人做到一家人?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5 20:19: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7月22日至23日,2020年金犀奖全世界成婚财產潮水峰會在浙江乌镇互联網國际會展中間准期召開,本年峰會的主题是「進级·共創朝气」。婚紗总带动商學院開創人刘博帅特邀加入本次大會,并在大會上分享:婚紗号衣店若何把买卖从一小我做到一家人,為當前竞争剧烈的婚紗号衣市场指明成长標的目的。

比年来,跟着中國成婚生齿逐年降低,致使婚紗号衣市场的客户愈来愈少。线上平台的成长和新一代95后成婚潮的呈现,也使得婚紗号衣店急需转型進级。當前,婚紗号衣市场时变时新,竞争愈来愈剧烈,不少中小型婚紗号衣店不但要面临来自知名品牌连锁婚紗店的压力,還要面临每一年如雨后春笋般新開婚紗号衣店的打击,這些婚紗店的前途到底在哪里?

在本届金犀奖婚紗号衣專業论坛谋划辦理类分會场的分享环節,刘博帅教员从本身11年婚紗号衣行業堆集的履历动身,连系近5年做婚紗号衣店应用辦理培训中发明的問题,和走遍世界,从世界婚紗号衣行業优异先辈進修到的常识举行整合、精简、提炼,总结出了婚紗店【晋升事迹,低落本钱】的法子。

刘博帅教员认為,现在市场上大部門的婚紗号衣馆类型可以分為婚紗号衣店、彩妆造型店,婚紗号衣+化装造型、男士洋装店和妈妈装店。這些店做的大部門是一小我的买卖,乃至是“半小賓果玩法,我”的买卖,场景也只限于新人举行婚礼當天。如许,婚紗店大多城市呈现客户少、客单價低、成交率低的問题。“以是,咱们必定要从用户的角度动身,去洞察用户到底另有哪些未被知足的需求”。

在思虑用户未被知足的需求时,刘博帅教员提出了對婚紗号衣行業三個觀點的从新认知,用户、辦事场景和產物。接着,具體论述了這三個界说,“第一,咱们要从新界说婚紗号衣行業的用户,再也不只是新娘、新郎,還包含新人两边怙恃、伴郎、伴娘等;第二,要从新界说婚紗号衣的辦事场景,再也不仅限于成婚當天,以后的回門宴、蜜月期都要包含在内;第三,更要从新界说婚紗号衣行業的產物,再也不仅限于婚紗,還可以包含伴娘服、妈妈装、男士洋装等。”经由過程刘博帅教员所分享的从新认知和再实践法子,婚紗店便可以解决没台北汽車借款,有客資、客单價低和成交率的問题,婚紗号衣店也能够開辟新的营業,向做一家人的买卖迈進一大步。

賓果賓果,了便于觀众更好的理解婚紗号衣店该若何供给全家人的拍摄辦事,刘博帅教员举了多個现实案例:好比,陪伴是新郎,那末,婚紗店也必要给新郎做发型,换男士号衣,给他们一块儿拍美美的试紗照,也就是说婚紗店不克不及只辦事新娘一人,而是连同她的陪伴都要辦事到;至于客户到店的礼品,可所以新郎的袖扣、女生的丝巾、定制的袜子等等,不外要注重,赠予的礼品不克不及太占面积,也不克不及太初级,让客户提不起乐趣。

最后,刘博帅教员总结到:“经由過程前面讲過的法子,婚紗店便可以乐成解决一家人進店的問题。只要婚紗店知心辦事客户,必定能把买卖真实的从一小我做到一家人!”

经由過程刘博帅教员的分享,咱们可以看到,固然跟着期間的成长变革,婚紗行業的竞争愈来愈剧烈,大師分到的“蛋糕”也愈来愈小。但是,只要踊跃思虑,长于发明婚紗号衣行業用户還未被很好知足的需求和未知的需求,必定可以成為引领行業变革的前锋企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24 23:18 , Processed in 0.02073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