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5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一景區卫生間指引标志出現“掀裙子+偷窥圖”遭痛批,相關部門...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4 12:31: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察看者網讯)近日,台灣桃园市一景區因将洗手間指引标记設置成“男生掀女生裙子+男生窃看女生”激發争议,台媒也吐槽其将“下贱當有趣”,昨天(24日),本地都會成长部分暗示,當初如斯設計是但愿公众看到标记能會意一笑,没必要太严厉對待每件事。

据台灣结合消息網24日报导,涉事标记呈現在桃园市观音區仑坪文化地景园區,该景區曾是日据時代某无線電通信基地,厥后逐步荒疏,近几年,桃园都會成长部分起头将其從新举行了计划,园區除保存本来的茂盛树林,也计划了大片绿開眼尾手術,地及客家工艺展览場合。

近日,有公众吐槽,在该景區嬉戏時發明其大众洗手間的指引标记很是离谱,間隔洗手間150米处,是一個男生经由過程洗手間的挡板窃看阁下女生的圖;間隔洗手間45米处,又有一個男生掀女生裙子,女生垂头的圖,其认為如斯設計极為不當。

此事在島内社交媒体上也引發烧议,大都網民痛斥“感受被干犯到了”,乃至担忧小孩看到會有毛病的认知观念。

有公众在接管采访時暗示,“這個园區不少女生喜好来摄影,也有不少家长带小孩子来,這类意义不明的批示牌,是要鼓動勉励偷看高雄機車借款,他人上茅厕吗?固然多是想诙谐一下或恶搞文化,但仍是不太得當。”

連台媒也不由得吐槽,初级不即是诙谐。

仑坪文化地景园區是由桃园市當局客家事件局卖力,昨天,此事激發争议后,客家事件局先容,本来這块园區是由桃园都會成长部分設計计划的,厥后才由客家事件局承接,以前他们就發明了這個批示牌,也去扣问過設計单元,但設計单元的意思是“這是参照外洋比力自由、诙谐的案例来做的”,客家事件局暗示,近期會再多收集公众定见,看大师對這些批示牌的观感若何,举行妥帖处置。

随后,本地都會成长部分回应暗示,當止鼾枕推薦,初設計简直是参考其他处所的美白乳霜,圖示,想用意见意义的方法显現,但愿公众看到标记能會意一笑,没必要太严厉對待每件事。

该部分卖力人卢维屏称,“茅厕符号在國际間,百般各样都有,有些做成西服的,名流的有烟斗的,咱们都看過不少,也包含比力有意见意义的。而园區大部門的标记都是正常显現,只有一、2個采纳意见意义的方法显現,有趣就好,不要太严厉。”

至于很多公众号令其更改标记,卢维屏认為,园區竣工到如今也三、4年了,公众對付茅厕标记的评價纷歧,若是由于部門網民认為不當就要撤换,改天可能又要由于分歧声音再改一次,最后沦為“父子骑驴”場合排場,以是没有斟酌去撤换。她還号令,但愿大师多注重园區文化内在,不要局限在一個茅厕标记。

但是,對付這类说法,島内網民其实不買账,“创意是基于尊敬的条件,如今是鼓動勉励犯法吗?”“有趣可以,最少得包管都雅吧”“拿下贱當有趣?”

据中時消息網报导,昨晚,桃园市市长郑文灿暗示,對付仑坪文化地景园區大众茅厕的指引标示,已與几個部分會商,决议以客家元素設計的“阿弟”、“阿妹美食論壇,”吉利物從新改版設計,以合适园區客家工艺成长及傳承的特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30 03:19 , Processed in 0.02842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