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5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還在追捧國外大牌?國產禮服火了,盖娅傳说的中國風更是美到极致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4 12:45: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疆棉時候的暴發,让國潮再度突起,就連國產号衣也火了……

在芭莎年度派對上,赵丽颖和张小斐都不谋而合的选择了國產号衣,冷艳了外洋大牌!

赵丽颖身着的号衣是来自“海内高定第一人”郭培的2017秋冬高档定制~

這件上過巴黎時装周的中國高定号衣,固然仍是2017年的格局,但拿在如今来看也不外時。

浅金色薄纱号衣,肃静严厉优雅不失灵動,很合适赵丽颖甜蜜的气质。

金色腰封收紧腰線,划分上下半身比例凸显身高,裙摆装潢金色羽毛,“一地羽毛”的設計高档优雅。

蔡依林也曾穿過郭培高定出演《红衣女孩》MV,不能不说國產号衣真的很上台面!

中國红+金色刺绣,搭配蕾丝旗袍装的修身剪裁,凸显好身段的同時也尽显东方韵味。

芭莎年度派對上,此外一名穿國產号衣的就是身價50亿影后张小斐。

從快時尚ZARA到搭配PRADA,再到現在的國货号衣,真是该死“咱妈”能這麼红!

张小斐的天鹅绒号衣则来自中國設計师兰玉設計,是一名结業于北京打扮學院而且也是中邦本土最具影响力的85后婚纱号衣設計师。

一身绿色丝绒吊带,简约風雅没有任何過剩的設計,搭配精巧珠宝粉饰,成熟性感又不失优雅。

就連Gucci代言人倪妮也被穿國產号衣的张小斐冷艳了~

除郭培和兰玉,今天還想跟大师聊聊冷艳2021春晚的“盖娅傳说”。

一样是國產号衣高定品牌,盖娅傳说是若何演绎中國風的?

盖娅傳说,201去痣藥膏,3年8月创建于中國北京,它的開创人熊英在業界具有很高的知名度,持续多届担當春晚打扮的設計师。

從中國國际時装周再到巴黎時装周,盖娅傳说的成长速率很是之快,让外國人一眼就记着了這個仙气中國風的中國打扮品牌。

2019ss 画壁 ·一眼千年系列

2019年,盖娅傳说登上巴黎時装周,一组敦煌壁画時装秀的照片冷艳了全球。

從打扮設計,并連系發妆、發饰、配饰来说好中國傳统文化故事,仙美中國風真的美到极致。

2020年10月24日,盖娅傳说举行了最新一季“乾坤·沧渊”2021春夏系列公布會,将中國風和东方美完善連系,阐扬了新的高度。

张馨予作為開場秀的佳宾,将星斗大海披在身上,真是美得冒泡。

2021春晚舞台上,李宇春 、奚梦瑶、张梓琳、何穗身着盖娅傳说的打扮带来時装走秀《山川霓裳》,优雅高档的中國風真是美得冒泡。

2020春晚上,初次担當春晚主持人的佟丽娅就穿了一件盖娅傳说的号衣。

赤色垂坠渐变长裙,总体简约大气,渐变红搭配金色的凤凰圖案,喜气实足却看起来非分特别崇高。

另有不少明星都穿過盖亚傳说的号衣……

韩雪穿戴2019ss敦煌系列

“國民闺女”關晓彤身着盖娅傳说高定款华服甜蜜表态,解释多彩奼女新姿

霍尊——盖娅傳说2021ss乾坤·沧渊系列

刘涛——盖娅傳说2018春夏系列高档定禮服

易烊千玺身着盖娅傳说台北汽車借款,洋装套装拍摄百草味鼓吹片

現在國潮突起,美到极致的中國風打扮品牌盖娅傳说,也成了浩繁明星的选择。
百家樂外掛

你有被盖娅傳说中“仙气飘飘”的中國風美到吗?

(圖片来历于收集,若有侵权當即删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30 07:25 , Processed in 0.02787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