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5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好莱客跨界定制 解锁高定禮服為爱邂逅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4 12:47: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好莱客作為定制家居大家,多年来一向致力于给消费者個性化需求供给一站式解决方案,定制高品格恬静家。家,是一辈子的作品。大家19年,好莱客已居心為万千踏入婚姻的新人打磨一辈子之作。

在好莱客原态設計俱乐部之“高定與家居設計美學潮趴-深圳站”的520主题勾當中,高订婚纱女王”兰玉携3套精雕细琢、星光熠熠的高定号衣,在深圳好莱客家居馆中潮启一場高定與家居的视觉跨界盛宴,以定制家居與高黑眼圈眼霜,端定制打扮的跨界出色碰撞,解锁高定及家居設計美學新想象。

潔牙粉,明星张小斐同款号衣

崇高肃静严厉又不失优雅知性的高定号衣,丝绒面料质感,不但亲肤爽滑,且兼备很好的透气性和悬垂性。再加之显气色的茶青色调,不但韵味实足,优雅和贵气解释得也加倍到位。弧度柔美流利的V领,胸前和腰間呼应的胡蝶结系带元素,不但润饰了身段,還丰硕了总体的設計感。這条裙治療失眠,的亮點另有它的系带露背設計!勾画身段曲線的同時,把整小我趁得更有風情~看似简略的一条裙,現实上用了很是多的“巧思”。出色的剪裁、過细的走線、精准的黄金比例都在為TA的魅力加持。

明星张天爱同款高定号衣

极尽豪华而又時尚华丽的号衣裙,抹胸和纱裙束腰的設計将好身段勾画得极尽描摹。從胸口到裙身,奥地利水晶分列出波光粼粼的结果,而粉饰在水晶間的一条条珍珠流苏像极了坠落的水花。值得一提的是,号衣两袖毗連如雾般的云纱,柔柔外送茶莊,的面料連系着打扮暗地里的手工中式盘扣,将独占膝蓋痛貼布,的东方女性魅力流露无疑。柔嫩的雪纺纱荷叶邊在纱裙上层层放開,轻快似羽,一個個浪漫的卷曲制造出波澜升沉的水面,寄存着无数浪漫联想。

明星李晟同款高定号衣裙(同款分歧色)

简略風雅又具备設計感的一条号衣裙,死后的露背設計不外于表露加之简便的版型更显优雅的女性之美。更值得一提的是面料采纳纯自然植物染料,與好莱客定制家居环保的特色不约而合,环保又不失标致之选。

高定号衣的优雅华贵让每個爱漂亮的女孩心驰向往,高订婚纱的如梦如幻更是知足了女孩们對恋爱的夸姣希冀。與此同時在520當晚的直播中,“高订婚纱女王”兰玉還為宜莱客粉丝筹备了欣喜專属福利——兰玉旗下制品婚纱1件,這件贵重婚纱依靠了好莱客及兰玉對好莱客消费者将来幸福糊口的深深祝愿,為爱定制,持续毕生幸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30 06:51 , Processed in 0.01988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