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5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趨勢分析】LensRentals 公布器材租借熱門排行榜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23 17:13: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如既往,美國攝影器材租借公司 LensRentals 颁布 2019 年度的器材租借熱門排行榜。LensRentals 暗示,本年的結果大致跟過去幾年靠近,經常使用焦距如 24-70妹妹 和 70-200妹妹 依舊佔據了前各防塵蟎神器,位,但它們亦提出了兩個值得影友注重的处所。

▲Canon 50妹妹f/1.2L 依然躋身在熱門租借器材前十名之內。

WiFi 6 雙頻 Mesh WiFi 無線網絡系統套裝 適百口庭及小型商用環境!

起首,儘管 Canon 50妹妹 f/1.2L 是 2007 年發布的產品,但它依然躋身在前十名之內。叫人感触奇异的是,多年來此鏡都被評為畫質偏軟,特別是比年推出的新鏡銳利度均有明顯晋升,此消彼長之下,Canon這支鏡王應更不備受落才對,難道部門影友都是「口裡說不,身體卻很誠實」?

LensRentals 又提到,根據它們的早前的測試,在 35妹妹 定焦鏡當中,Tamron 35妹妹 f/1.4 SP Di USD 擁有相對較高的銳利度,但結果卻 20減肥肚臍貼, 大不入流。竟究是影友看漏了眼,還是依然堅持擁抱原廠情谊結?

▲Canon 及 N失眠貼,ikon 的單反鏡頭出租率均出現下滑。

第二點是,延續客岁的趨勢,Canon EOS R 躋身 20 大,惋惜還未見 Nikon Z 系列的蹤影。LensRentals 客岁已發現,Canon EOS R 和 EOS RP 的出租率大約是 Nikon Z七、Z6 和 Z50 的 1 倍;連帶對應鏡頭也有類似的情況,Canon RF 鏡頭的出租率大約比 Nikon Z 鏡頭多 50%。

▲Canon 及 Nikon 單反相機的用家數目也逐漸減少。

至於單反與無反之爭,從數據顯示,兩類相機今朝大約是五五比。不過,比較本年與往年的數字,雖然改變幅度不大,但確有趨勢顯示,越來越多用家由 Canon 及 Nikon 單反轉用無反相機;當減肥按摩油,中以 Canon 用家的「轉會」情況較多。

LensRentals 報告原文還提到重要品牌的出租趨勢,和在 2019 推出的新產品的出租率排行名單。有興趣看 LensRentals 詳細阐發的影友可按這裡。

▲在重要品牌當中,只有 Canon 器材的出租率出現降低。

▲針對在 2019 年推出的新產品的租借排行榜。

來源:Len百家樂,sRental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30 01:46 , Processed in 0.02830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