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珍妮弗·安妮斯顿婚紗設計稿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17 16:42: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前不久,刚先容了9位婚紗設計師為安吉老虎機是什麼,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绘制婚紗手稿。當朱莉的“强敌”珍妮弗·安妮斯顿 (Jennifer Aniston) 在8月接管了男朋友Justin Theroux的求婚後,又有8位設計師火烧眉毛地為這位准新娘绘制了婚紗手稿。起首固然要恭喜JA了,但愿她快快步入婚姻殿堂。這7款造型各别的婚紗都 為了融入JA分歧的魅力特性,只為凸起JA最美的一壁。

珍妮弗·安妮斯顿 (Jennifer Aniston)與准老公Justin Theroux

Theia創意总监Don O'Neill的設計灵感来自JA俊運彩線上投注教學,逸動感的长發。“這是她的小我标记,以是我設計了一款带有活動感的露背挂脖式号衣共同浪漫俊逸的鱼尾裙下摆。我能想象 JA在海邊举辦婚禮,微微海風吹着她的长發和婚紗俊逸的裙摆是何等夸姣的場景。”魚便收集器,O'Neill如斯诠释道。

珍妮弗·安妮斯顿 (Jennifer Aniston) 是一名荧屏經典影星,以是Alfres Angelo設計師成心把JA打造成為了一名复旧富丽的新娘。V领斜裁修身重磅蕾丝长号衣能把JA的好身段展示地极尽描摹,同時也显現她古典崇高的一壁。

David's Bridal品牌的設計師把眼光投在JA天然、随便、具备親和力的性情上。“JA是颇有魅力的明星,由于她真实,以是咱们會連结她天然简便的着装气概,同 時参加一些與众分歧的细節来表現她明星的身份。”設計師如许说道。因而他们為JA設計了一套露肩修身丽人鱼款的号衣,婚紗前胸粉饰着精巧的水晶,而且持续 到下摆,布满了梦幻色采,可以令JA光線四射。

品牌克莱尔·佩蒂伯恩 (Claire Pettibone) 為JA設計的婚紗灵感则来于珍妮弗·安妮斯顿 (Jennifer Aniston) 邻家女孩的形象。設計師認為JA天然親和的性情比力合适低调温馨的通馬桶,天井婚禮,以是讓JA穿上精巧蕾丝和花草圖案刺绣的婚紗,戴上浪漫清爽的花环并共同她飘 逸天然的长發是最為合适的造型。

設計師Kelly Faetanini如许评价JA:“她在咱们心中有2個形象,一個是好莱坞巨星,一個是轻松天然、敢爱敢恨真正的女子,以是我但愿能在此次婚紗設計中交融 JA的這两面形象。JA不必要浮夸戏剧的轮廓,婚紗只是為了凸起真正的她。”因而設計師為JA設計了一款經典V领髮際粉,斜裁鱼尾款婚紗,大气的下摆也融入了重工 刺绣和珠饰,富丽又有女人味。

“JA是一個颇有咀嚼、文雅的明星,她的气概老是經典简便,她很清晰甚麼最合适本身而且也很少犯错。”設計師Nicole Miller如许评价JA。以是她為JA設計了一款很現代的婚紗,線条简约流利,交融背面披風式的設計,看似不經意却很大气,能表露巨星的風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29 20:36 , Processed in 0.08212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