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党卫队M32黑制服的設計者,纳粹的“藝術大師”卡尔·迪比奇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2-20 16:36: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幸運飛艇,喜好二战的朋侪请存眷,我写作二战德國的人物、軍衔、禮服等题材,先容汗青供進修批评,揭穿法西斯的罪行。更多史料请點击我的用户名,在“文章”里检察。

1932年7月,纳粹党卫队换装了一套全新的玄色禮服,定名為M32,抛開意識形态,单就這套禮服自己来讲,它可谓經典,以简便的好坏為主色调,配以醒目標帽徽领章,极具视觉打击结果,给人以威严、威風、威慑的感受,总之一個字,酷。听说那時很多年青人就是為了能穿上這套拉風的禮服而加入党卫队的。

網上有不少帖子先容说這套禮服是波士設計的,這真是张冠李戴,波士只是打扮出產商,他并無為纳粹設計過禮服,這套M32黑禮服的設計者是卡尔·迪比奇。

卡尔·迪比奇1899年1月诞生于德國汉诺嬰兒保健食品,威,中學结業落後入藝術黉舍,進修装潢和绘画。17岁那年他間断學業,参加德國水兵加入一战,得到二级铁十字勋章。1919年迪比奇進入慕尼黑藝術學院,進修平面設計。

1920年,還在大學就读的迪比奇就接触到了刚建立不久的纳粹党,并很快接管了纳粹信条,参加了纳粹,他的编号是1436号,這百樂,在纳粹内部算是绝對的“老資历”了。19減肥茶飲,25年大學结業後(學了六年,读研?)他在慕尼黑事情,成為一位画家和平面設計師,因啤酒馆暴乱失败,纳粹被禁,迪比奇离開了纳粹党。

1932年,野心勃勃的希姆莱在做大做强党卫队的進程中一帆風顺,為了與冲锋队加以區分,他决议為党卫队從新設收納鞋子神器,计一套專用禮服,這個使命交给了卡尔·迪比奇。

迪比奇很快拿出了設計方案,時代获得了瓦尔特·赫克的协助,赫克把本身設計的党卫队SS雙闪電符号無偿赠予给迪比奇利用。迪比奇斗胆采纳了不合错误称設計气概,旗队长如下级此外衔级摆布领章圖案分歧,右侧為SS符号,左侧為衔级標記,肩章也是不合错误称設計,只有右肩有肩章,左侧没有。(严酷说它不是肩章,只是為了固定穗带而設計的肩袢,但各個级此外编织圖案有较着不同)

1932年7月,這套禮服周全配發给党卫队换装,由于是在32年定型配發的,以是叫M32禮服,听说波士接到了這笔定单,從此起头了與纳粹的互助瓜葛。

1933年纳粹掌权後,迪比奇来到柏林,参加德國视觉藝術家协會,并参加了党卫队,厥後担當纳粹專用磁器的設計師和出產賣力人。迪比奇是一名高產設計師,設計了很多党卫队專用的佩剑、戒指、腰带、文件夹封面及多種徽章標記,不但如斯,他還為德國邮政設計過不少套邮票,1938年在慕尼黑举行的德國之家藝術展上,他的油画《母亲》得到最高奖面,為此,希特勒授以他傳授的声誉称呼,希姆莱禮聘他作為本身的私家藝術参谋,1944年4月,他提升為党卫队區队长(准将)。

二战時代和战後,卡尔·迪比奇的資料不详,他曾接管過武装党卫队帝國師、骷髅師和维京師分派的使命,他于1985年8月6日归天,长年86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29 19:42 , Processed in 0.11862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