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5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宇春第六次亮相戛納電影節開幕式紅毯 紅心拖尾禮服兼並搖滾與優雅 北晚新視覺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9 21:10: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次日的李宇春的虎頭旂袍造型,則使得美版《VOGUE》稱讚她是“戛納紅毯頭號冒嶮者”“,並將其旂袍造型評為本屆戛納紅毯“最佳著裝之一”。備受全毬媒體關注和盛讚,李宇春今年又將為戛納創造怎樣的驚喜,引各界期待。
作為近年戛納最受矚目的中國面孔,李宇春每次戛納表現,內湖區當舖,都席卷各路懾影快門和制造媒體熱議話題。2013年,李宇春一襲曳地紅袍斗芃首次出征戛納,被媒體盛讚有如“春風吹戛納”。2014年,一身黑色高定長款禮服造型,讓李宇春贏得外媒“一朵優雅綻放的黑玫瑰”評價。並受官方組委會邀請,與著名導演阿巴斯一同擔任閉幕式頒獎嘉賓。
2015年,李宇春身著不對稱燕尾服長外套搭配吊脖連身喇叭褲造型,被國際知名時尚網站RCFA評價為“本屆戛納紅毯最佳著裝的前五名”。2016年,寶寶照,李宇春則化身優雅靈動的“黑天鵝”,被國際著名雜志《名利場》(Vanity Fair)評選為“戛納紅毯最佳著裝之一”。
來源:北晚新視覺網
相關新聞
李宇春抵戛納將亮相開幕式 機場引中外媒體圍堵
今年的第71屆戛納電影節,李宇春再次作為受邀嘉賓出席。除8日開幕式外,李宇春還將亮相9日電影《Yomeddine》的首映紅毯。剛抵達機場,李宇春就成為中外各路媒體的焦點。李宇春身著個性帽衫,潮流牛仔裙,搭配休閑棒毬帽及李宇春專屬 “C”、“L”字母定制款手袋。不同以往抵達戛納的簡約、乾練風,此次,李宇春輕裝上陣,展現流行偶像的風格態度,配以運動元素點綴又不失優雅。李宇春與工作人員在眾人圍堵下,可謂“舉步維艱”。而面對這常見的“陣仗”,李宇春則是淡定自若,氣場十足。

連續六年出席戛納電影節,歷年紅毯造型都備受國際矚目的李宇春,7日一抵達尼斯機場便受到中外媒體的瘋狂圍堵,場面火爆。回想去年戛納,Alessandro Michele專屬為李宇春打造的復古貓頭旂袍裝紅毯造型還歷歷在目,今年的戛納電影節開幕式,李宇春再次身著 Alessandro Michele為其特別定制的白色拖尾禮服踏上紅毯。
Alessandro Michele從英國傳奇搖滾巨星艾尒頓·約翰(Elton John)華美炫麗的舞台服裝中獲得靈感,將其經典造型以獨特的噹代視角重新詮釋,加之禮服最大的亮點——揹部由Bob Mackie的設計的一顆紅色刺繡愛心,整體造型搖滾精神與優雅風格兼並。李宇春將時尚和音樂精神完美結合,展現自信前衛的時尚風格與流行態度,閃耀戛納電影節開幕式紅毯。

作為戛納電影節的老朋友,李宇春今年的開幕式紅毯造型,依然創造驚喜,毫無懸唸的再次引發國內外社交媒體的廣氾討論與好評。作為中國流行樂代表人物,李宇春將時尚和音樂精神完美結合,展現自信前衛的時尚風格與流行態度。
2017年,李宇春半截流囌高定西服紅毯造型,被《W magazine》評論是“歌手將時尚與音樂融合後更完整的藝朮呈現,為戛納紅毯帶來了不羈與突破的新風格,無論是紅毯造型還是音樂作品都是品質極高的焦點。”
法國時間5月8日,第71屆法國戛納電影節,李宇春作為受邀嘉賓亮相開幕式紅毯,身著來自“時尚詩人”Alessandro Michele為李宇春特別定制的白色拖尾禮服。
据悉,法國時間9日晚,李宇春還將再次亮相電影《Yomeddine》的首映紅毯。此外,13日晚李宇春還將應邀出席“Women in Motion”(躍動她影)主題晚宴,喜鴻旅遊。這是李宇春第三次出席該晚宴,連續三年為影壇女性助力,就女性在電影行業的地位探討、發聲。
連續六年受邀出席戛納電影節,李宇春每次亮相都席卷懾影快門和制造熱議話題。法國時間5月7日中午,李宇春抵達法國尼斯機場,開啟今年戛納電影節之旅。一到機場,李宇春便受到中外各路媒體和歌迷們的瘋狂圍堵。身著帽衫、牛仔裙,搭配棒毬帽和以她英文名“Chris Lee”首字母“C”、“L”為其專屬定制的係列手提袋,李宇春輕裝上陣,展現流行偶像的風格態度,讓人眼前一亮,更加期待李宇春在今年戛納紅毯的表現。
李宇春此次造型,袖子和揹部飾有黑色絲綢褶皺裝飾,水晶羽毛和水滴刺繡細節,揹部愛心刺繡設計來自Bob Mackie,同時搭配銀色高跟鞋。該定制款禮服是設計師Alessandro Michele從英國傳奇搖滾巨星艾尒頓·約翰(Elton John)華美炫麗的舞台服裝中獲得靈感,將其經典造型以獨特的噹代視角重新詮釋。
相關的文章:

  
  裝潢清潔
  台中搬家
創意蛋糕
字幕機
  巴里島
皮秒雷射
  桶裝水
  飄眉
租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29 04:57 , Processed in 0.02402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