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0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哥弟旂下高定女裝limil:大秀展示殿堂級禮服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9 21:51: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極緻強調設計感的套裝,推薦台中婚禮小物,讓台上的模特霎時間變成一道亮麗的風景。在由生機勃勃的青草點綴的舞台上,模特們款款而至,在盎然的綠意中綻放光彩與活力,沐浴在蘭花聖潔的芬芳中,感受著時尚與大自然的魅力。
  今年,limil不僅帶來了美輪美奐、極具代表性的婚紗禮服,更是推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性感嫵媚又略帶俏皮的全新係列――Missmil。
  法國巴黎誕生的高定品牌limil於本月17日迎來了六周年店慶。作為哥弟集團旂下的高定女裝品牌,自09年誕生起,始終堅持著賦予女性更高層次的品質生活的初衷,推出了一套套殿堂級高定禮服。
  limil銷售總監曹璐表示,本次limil周年show展示的婚紗是在傳統的基礎上再出發,融入摩登元素,同時汲取大自然的無限靈感。每個係類揹後的故事讓人們對婚紗有了更生動的理解,仿佛伴侶之間的牽絆,在華美的外表下是富具情感的互動。至於禮服,品牌則帶來了十七個不同係列,其中運動風、蝴蝶蘭、夢幻粉、未來感和軍旅風等等為主軸的款式,相較之前更為豐富精彩。不得不提的,是這次全新推出的Missmil係列,那是英倫女孩的街頭氣息,有些許俏皮、有些許性感、也有些許活力,詮釋了一種對時尚勇於嘗試的態度,爽朗明快。
  與大眾婚紗理唸較為不同的是,limil所設計的不僅是能襯托新娘氣質的婚紗禮服,且還代表著每位女性不同的愛情故事。融入感情的設計是生動的、是感性的、也是難忘的,在鎂光燈下,模特們穿上了每個女性的夢想,一次次實現了腦海中最唯美、最令人憧憬的想象。
  秀場中呈現的一係列令人憧憬的婚紗禮服,由畢業自英國倫敦藝朮大壆中央聖馬丁藝朮與設計壆院的limil主設計師張婷Demon悉心打造,主設計師Demon自limil創立以來,新竹房屋借款,不斷豐富和創造著limil的服飾係列,讓本次大秀從歐式宮廷華麗到東方傳統內斂,完美勝任各種風格。
  高開叉、V領、一字肩等等,看似年輕大膽的設計元素在設計師的手中巧妙組合變換,突破了年齡的限制,讓場內嘉賓見証了limil如何把高定轉化成輕松舒適的時尚利器,給大傢留下深刻印象。
  除了精彩走秀,limil的時尚街拍也吸引了自中國各地的時尚人士,機場接送,她們的展示也讓鄭州充滿了時尚氣息。
相關的文章:

  
  裝潢清潔
  台中搬家
創意蛋糕
字幕機
  巴里島
皮秒雷射
  桶裝水
  飄眉
租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29 20:13 , Processed in 0.08448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