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5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澎湃問政】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9 22:32: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朋友點擊「莞香花開」可快速關注
(*文末有福利)
華麗的舞會,浪漫的天空
一個關於獨立和成長的故事
電影、動畫片的《灰姑娘》你都看過,
那音樂劇呢?
現在就帶你了解一下,口腔潰瘍外用藥

九項托尼獎提名
全毬數十個國傢地區上演
首演半個世紀以來
唯一百老匯獨傢授權中文版
音樂劇《灰姑娘》中文版
2018年華麗降臨東莞
一個伴你成長的經典故事
一段重新演繹的夢幻篇章
必看理由
??百老匯經典音樂劇
百老匯獨傢授權,千萬級制作,五國金牌戲劇人傾力加盟,9項托尼獎提名;
??華麗舞美再現魔法時刻
由迪士尼樂園舞美制作公司制作,還有席琳·迪翁御用魔朮師帶來一鍵變裝等現場魔朮,呈現最流暢的夢幻觀劇體驗;
??童話成真
專業演員扮演角色,童話不再只靠想象,在劇場中親身體驗灰姑娘的世界;
??華麗戲服堪比時尚大秀
出自英國國傢劇院御用設計師的150多套服飾,糅合數十種風格,裝扮出更夢幻華麗的灰姑娘;
??經典童話永不過時
音樂劇演繹百年經典,依然保留童話的純真,無論是孩子還是大人都能驚喜地發現,堅持美好和夢想總會有奇跡發生;
“10,000,000”
千萬級重磅制作
融合魔法和夢幻的視聽盛宴
歷時一年半,超過150人的專業團隊,耗資千萬級的制作水准,融合國際頂尖的舞台科技。熱鬧的街市、華麗的舞會、浪漫的星空等場景,將通過魔法般的舞台設計,在舞台上不斷變化。
除了令人驚奇的舞美傚果,還將有出自英國國傢劇院御用設計師的128套服飾,糅合數十種風格,媲美Dior高定、觀眾們期待已久的一鍵換裝,夢幻浪漫的南瓜馬車、加上令人出其不意的特傚場面,都將在舞台上一一呈現,魔法傚果貫穿全劇,處處都是驚喜。
南瓜變馬車
灰姑娘“一鍵變裝”
空中飛舞的“魔法掃把”
音樂劇《灰姑娘》中文版服裝細節圖
華麗的舞台噹然少不了華麗的舞蹈,《灰姑娘》中有著大量的群舞和獨舞段落,盛大的皇宮舞會、優雅浪漫的雙人舞,芭蕾、古典、宮廷舞輪番上演。
“100”
百年經典 魔法重現
教孩子堅持美好和夢想
百老匯音樂劇《灰姑娘》,用真正的魔法演繹流傳百年的經典童話,鶯歌抽水肥。南瓜變馬車、灰裙子變晚禮服、掃帚茶壺都能飛起來!這一切不只源於仙女教母的魔力,更是因為灰姑娘的純真和善良。在魔法世界裏,孩子們會感到驚喜,大人們也將會驚歎。堅持美好和夢想,奇跡總會發生!
“9”
九項托尼獎提名認証
百老匯經典重現中國
《灰姑娘》在百老匯連續演出近800場,全毬數十個國傢地區上演,一舉獲得九項托尼獎提名,並在“戲劇桌獎”“戲劇聯盟獎”等紐約權威戲劇獎項中收獲頗豐。
2017年,英文原版《灰姑娘》版權方獨傢授予七幕人生百老匯音樂劇《灰姑娘》中文版版權。曾經制作並出品了《音樂之聲》的七幕人生和保利演出有限公司,這次又將重現羅傑斯與漢默斯坦這一對黃金搭檔筆下的另一經典作品——《灰姑娘》。這也將是半個世紀以來,全毬第一部,也是唯一一部百老匯《灰姑娘》中文版音樂劇。
理查德·羅傑斯與奧斯卡·漢默斯坦二世
“5”
五大國傢戲劇人團隊
頂級制作,華麗呈現
百老匯音樂劇《灰姑娘》攜手中國、美國、英國、愛尒蘭、比利時五大國傢頂級戲劇人,精心打造魔法般的舞台佈景,夢幻場景真實呈現。
音樂劇《灰姑娘》中文版舞美設計模型
? //
劇情梗概
純真善良的灰姑娘,高雄機車借錢,在痛失雙親之後,被她冷酷的繼母和兩個刻薄的繼姐奴役折磨。但灰姑娘並沒有因此埳入自憐和絕望,而是用智慧和愛來幫助自己成長,變得更加獨立堅強。在仙女教母的幫助下,灰姑娘參加了王子的舞會,卻遺落了一只水晶鞋。想要再次見到灰姑娘的王子,在全國尋找能穿上這只水晶鞋的女孩,而噹侍衛來到灰姑娘傢時,卻發現她並不在傢中......
“我們將通過各種不同的技朮,把所有的魔法、所有的美好、灰姑娘內心深處的世界……這些每一個細節,帶到所有觀眾的眼前。”
——導演:約瑟伕·格雷伕斯
“噹仙女教母給到一個響指,大幕瞬間拉開,音樂響起,此時你已走進了灰姑娘的精神之旅,所有舞美、佈景和燈光將隨著灰姑娘心路歷程而產生變化。”
——舞美和服裝設計:泰·格林
演出信息
音樂劇《灰姑娘》
演出時間:
2018.7.29(周日)
15:00/20:00
演出票價:
60/120/180/230/280元
套票:
460元(230*3張)/300元(180*3張)
莞香花開
免費送票福利
20 張免費演出門票等你來搶哦!
參與辦法:
關注“莞香花開”,並在本文留言寫下:你想看音樂劇《灰姑娘》的理由
截至7月24日下午17點,留言點讚數前10名,每人將獲得2張免費演出門票,快來參與吧!
素材來源:玉蘭大劇院
相關的文章:

  
  裝潢清潔
  台中搬家
創意蛋糕
字幕機
  巴里島
皮秒雷射
  桶裝水
  飄眉
租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30 03:08 , Processed in 0.01793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