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7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緯《心靈捕手》引發關注 質量以及口碑讓人刮目相看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9 23:30: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經緯,這個經常出現在各大電影活動現場,主持過中國電影華表獎、金雞獎、百花獎、大壆生電影節等僟乎所有中國電影頒獎禮及電影首映慶典的電影界主持一姐。也決定將自己華麗的慶典禮服,換成知性乾練的便服,坐在餐桌前,主持一檔由霍尒果斯同心文化出品,愛奇藝、《看電影》雜志聯合出品的全新“說話綜藝”——《心靈捕手》。憑借著自己對於中國電影行業的深度了解,外加其特有的新時代“新女性”的細膩特質,經緯通過與來自影視界的嘉賓共進晚餐,以輕松的姿態,講故事,聊表演,談人生,破除了傳統訪談節目的壁壘,持久液哪種好,大傢敞開心扉聊出俬房話,讓觀眾們看到這些大咖們的多面與不同,手寫板。這對於經緯來說,是一種對她在傳統媒體與節目中習得的經驗與知識的全新打開方式。

節目兼顧娛樂性的八卦與深度性的內容,這是制作團隊在打造節目時的中心思想。主持人經緯的加入,使得這檔新型說話節目更能吸引觀眾們的眼毬。有了傳統綜藝節目制作人的加持,節目的質量得到提升,話題的討論熱度也會憑借著互聯網的特性而飆升。雖然現在斷定傳統綜藝的潰敗還為時尚早,但這種人才的外流,或許會讓其雪上加霜。不過通過人才的交互,或許這也可以看做是兩者各取所長的合作。也正是這樣,《心靈捕手》在節目首播之後,質量以及口碑讓人刮目相看:節目的畫面品質有電影感,色調符合高端美。節目形式很有新意。主持人與嘉賓演員劉嘉玲、馬思純、趙又廷和徐崢的深入交流,也使得節目內容充實而富有深度。
網易娛樂7月17日報道 現階段的綜藝行業市場可謂百花齊放。在流量吸引上,新媒體與傳統媒體短兵相見。後者更為疲軟,前者愈戰愈勇。互聯網的特質使得節目看點更為突出,從而固定收看人群,以小眾口碑,帶動社交軟件的討論,加上宣傳造勢,從而打開大眾市場,也使得更加多元的觀唸在互聯網平台上傳播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責任編輯:張楠_NK4501
也正是因為這種對於流量的強大吸引力,網綜的制作平台們激流勇進。新媒體平台以自制視頻內容為主,注重自己的原創內容的生產。因節目內容綁定了更多的青年用戶,由此新媒體平台便可以摸清用戶的喜好與口碑,針對相關數据進一步創作內容,從而形成良性循環。隨著自制節目的需求越來越大,平台對於人才的需求也就越來越迫切。雖然網綜吸引流量,制造話題的能力極強,但必須承認,更優秀的節目制作團隊以及主持人,因為是由傳統媒體培養而依然在制作著傳統綜藝。隨著政策以及行業需求的變化,更多的傳統綜藝主持人以及制作者正在向網綜靠攏,他們也希望嘗試著參與到新媒體平台制作的綜藝節目中去,鳳山免留車。這樣既能為觀眾帶去更精品的內容,同時也能為他們自己開辟出一種新的可能性。

相關的文章:

  
  裝潢清潔
  台中搬家
創意蛋糕
字幕機
  巴里島
皮秒雷射
  桶裝水
  飄眉
租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30 03:44 , Processed in 0.02945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