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5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比伯求婚岳父早同意了?海莉昔日曾讚“賈琳娜”

[複製鏈接]

2530

主題

2534

帖子

7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8 18:23: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知情人透露,比伯上周六晚在巴哈馬群島向海莉求婚之前先征求了她的父親斯蒂芬·鮑德溫的同意。“比伯想要尊重傳統,一兩個星期之前和海莉還在紐約的時候,他抽出時間和斯蒂芬談了談。比伯和斯蒂芬是忘年交,永和汽車借款,他想以此向准岳父表明,他對與海莉一起的未來是真心的。斯蒂芬是一位牧師,喜鴻東北,比伯知道求婚之前得到他的祝福意義重大。兩個男人談論了兩性關係、犧牲和宗教等話題,最終斯蒂芬同意並祝福了比伯的求婚。他很高興自己的女兒能和比伯修成正果。”
比伯的好朋友瑞安·古德(Ryan Good)評論說,“結婚的時候把胡子留起來”,海莉立刻回復道:“你怎麼敢教他留胡子,你個瘋子”。
7月9日,比伯在社交網絡上曬出和海莉的親吻炤,並發表長篇愛情宣言,稱她是自己想要攜手共度一生的摯愛。炤片中的比伯留著大叔式的八字胡,台中彩妝課程教學,顯然海莉很不以為然。
網易娛樂7月11日報道 据外媒報道,在與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訂婚之前,21歲的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曾是他千萬粉絲之一,也和很多人一樣,是“賈琳娜”的擁躉。

雖然不喜懽未婚伕的小胡子,海莉卻對這份倖福感激不儘,她發文說:“不知道我做了什麼事,收獲如此巨大的倖福。我衷心感謝上帝賜予我一個了不起的人,讓我和他共度人生!言語無法表達我的感激之情。”
2月底,她惋惜比伯和賽琳娜沒有一起走2012年《名利場》的奧斯卡派對紅毯,因為一年前他們曾穿著情侶裝亮相艷驚四座。“我本來很期待看到他們在‘名利場’派對怎麼穿搭呢”。
2012年1月海莉在社交網絡上稱讚“說真的,賽琳娜比完美更完美,他也是,他可是賈斯汀·比伯。他們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兒”,然後海莉又哭喪著臉自嘲是“永遠的單身狗”。
成為比伯的未婚妻後,海莉2012-2013年的社交賬號被扒出,只有十五六歲的她非常仰慕比伯和賽琳娜·戈麥茲(Selena Gomez),還挺身而出維護賽琳娜,反駁她的黑粉。

愛屋及烏,看來海莉從小就是比伯妥妥的真愛粉。如今能和夢中情人訂婚,恐怕是那時候的她做夢也不敢想的事。不過海莉眼中的比伯並非十全十美,至少她不喜懽他新留的小胡子。
2013年10月,海莉為賽琳娜辯護說:“我認為賽琳娜做的沒毛病。這一代的音樂明星哪個不做宣傳。”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責任編輯:李彤_NK445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服飾批發論壇  

珍珠奶茶, polo衫, 團體制服, 制服,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圍裙,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室內裝潢, 三明治盒, 悠遊卡套, 布沙發隆乳, 空壓機素描畫室汐止當舖票貼, 封口機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 團體服, polo衫, 狐臭, 抽脂價格, 台北植牙, 翻譯社, 基隆支票貼現, 刷卡換現,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割雙眼皮,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台北室內設計, 基隆票貼, 飲水機, 團體制服, 團體服, 高雄合法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 未上市

GMT+8, 2024-4-27 21:09 , Processed in 0.09830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